高级口译笔记:称谓口译

英文控 2016-10-13 10:32:40

tulipballoon
2020-06-08 22:48:25 tulipballoon

其实我是在ABC天下英语学习口语的,他们家应该也是很符合你的学习要求,口语真的地道,欧美外教一对一教学可以说是针对性最强的一种方式!因为他们的服务很好,很有耐心,教学质量好,学的有效果,在这里学的挺放心,可以去试一下。有免费测试的。真人一对一在线学习课程,欧美外教面对面交流,语言环境很重要的。上课的时候不仅有美国本土的老师跟我面对面教学,还有一些培训助教从旁辅导,课后这些助教还会帮我总结反馈当天上课的效果,还会整理给我之后方便复习。特别是价钱,比起那些知名度高的培训班的价格要便宜一半以上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那时候的授课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Ace的授课方案
日常口语 | 一星期5次55Min | 整年242次课数 | 中籍Carter讲师 美籍Winni讲师 | 剑桥英语2 书籍 |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其实,到他们家去去体验看看吧!可以从零基础学起,他们比较注重实际应用能力好,在那学过一年,感觉还不错,如果你没有太多通车时间,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学习英语上面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这种在线英语学习方式,这些是我的切身体验和感受,你如果觉得也适合你的话可以来试试。总而言之,再强调一次,想要学好英语,外教水平很重要,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非常重要,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如果不清楚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建议可以去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是不用费用的。我学习前的水平测试是零基础,现在已经是3级了,看到自己成长真的会非常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