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口语宝典第一册:希望与意愿

英文控 2016-10-17 10:05:42

tulipballoon
2020-06-08 22:42:34 tulipballoon

其实新概念英语如果能扎扎实实的学习它,你的阅读和写作能力都会变得十分规范,我之前就是在ABC天下英语和中籍老师学新概念的教材。后来学了3个月后,他们就建议我换成和欧美外籍老师学剑桥英语教程。新概念是套比较综合的教材,适合综合英语的学习,主要是针对语法、单词..等,写作能力及阅读能力的系统性学习,但较缺乏口语、听力等的训练,比较适用在应试教育的,相对上学习起来比较需要耐心刻苦,且较无趣。但如果想增加口语交流表达能力,英语实际运用包含:出国留学、英语面试、职场上使用..等等,就是剑桥英语比较适合,剑桥面向较广,有趣不枯燥,比较符合现实的英语学习需求。我后来是选择剑桥英语,因为我是出国用的,不是要拿来考试的,和美籍的外教1对1学起来的感觉也非常生动有趣,渐渐就很喜欢英语,所以学起来进步非常快吧.!!不过教材的选择还是要看你的需求而定,如果是针对考试成绩的,那就推新概念了,所以可以看个人的需求选择使用,分享我的个人经验,如果有兴趣参加培训,你也可以去里面免费在线体验一下,他们老师对剑桥或新概念教材授课,还是都有丰富经验,仅供参考。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是先前的上课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Amanda的上课表
生活口语┃每周5次50Min┃一年247次课┃中籍Clark教师 英籍Joanna教师┃Cambridge English 1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提一下,其实你有空的时候可以找一些资料来练习,参加英语角都是不错的练习方法。如果要找英语学习中心,我现在在他们家学的好认真的,他们还蛮有系统性的,感觉很好啊!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课程是可以轻松试听的。然后,再重复强调,如果要学好口语,外教水平很重要,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才行,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推荐你去看看去感受试听一下,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