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词汇:A(13)

英文控 2015-12-10 10:28:27

tulipballoon
2020-06-08 19:00:54 tulipballoon

其实你如果想省钱自学,可在网上找,可可、沪江,大耳朵,这些资料很多的,但会很辛苦,效果也不一定好。如果你想轻松学进步快点,可以和我一样,去ABC天下英语在线学习,有专业外教老师1v1辅导。你想快速提高口语,就找个外教帮忙,跟外国人学是最快捷的。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我从一开始不知如何开口,到现在口语已经很顺了,发音也标准,就很开心阿。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不过学英语还是要靠自己坚持才行,只想寻求快捷方式往往徒劳无功。给你当时的培训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Sally的培训计划表
生活英语 | 1个礼拜5堂45Min | 6个月130堂课 | 中国Cathy教师 + 美国Justin教师 | 剑桥英语2 书籍 |

顺便一提,好多学习讥构和他们家一样,都会先让你做个英语测试,他们很负责认真教学,而且还会出回家作业,紧跟着我的进度,虽然他们会追踪学习进度,不过课堂结束后记得总结知识,确保学习效果。然后,再特别说一次,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这取决于外教资质,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才行,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