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词汇:A(16)

英文控 2015-12-10 10:30:21

tulipballoon
2020-06-08 19:00:02 tulipballoon

其实你如果想省钱自学,可在网上找,可可、沪江,大耳朵,这些资料很多的,但会很辛苦,效果也不一定好。如果你想轻松学进步快点,可以和我一样,去ABC天下英语在线学习,有专业外教老师1v1辅导。你想快速提高口语,就找个外教帮忙,跟外国人学是最快捷的。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我从一开始不知如何开口,到现在口语已经很顺了,发音也标准,就很开心阿。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不过学英语还是要靠自己坚持才行,只想寻求快捷方式往往徒劳无功。这个是当初的课堂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essie的课堂计划表
生活口语┊一个礼拜5节50Min┊6个月126节课数┊中囯籍Vanessa讲师 美囯籍Paul讲师┊Cambridge English 1 书本┊

还有一件事,英语口语中心还是蛮多好的,建议还是综合比较下或是先试听下那家英语学习中心的课程后,再决定去哪一家,我是在他们家学的不错,他们要求我上课时要做到耳听、眼观、嘴动、脑想,这些是我的切身体验和感受,你如果觉得也适合你的话可以来试试。总而言之,再重复强调,想要学好英语,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很重要,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