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化妆术语英语词汇

英文控 2016-01-11 10:35:19

tulipballoon
2020-06-08 22:36:01 tulipballoon

其实你如果想省钱自学,可在网上找,可可、沪江,大耳朵,这些资料很多的,但会很辛苦,效果也不一定好。如果你想轻松学进步快点,可以和我一样,去ABC天下英语在线学习,有专业外教老师1v1辅导。你想快速提高口语,就找个外教帮忙,跟外国人学是最快捷的。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吧.!!我从一开始不知如何开口,到现在口语已经很顺了,发音也标准,就很开心阿。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不过学英语还是要靠自己坚持才行,只想寻求快捷方式往往徒劳无功。这个是当时的授课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Rose的授课计划表
生活口语┇一星期3节45分钟┇1年151节课┇中国籍Martin教师 美国籍John教师┇国际英语教程3 教材┇

顺便一提,其实你有空的时候可以找一些资料来练习,参加英语角都是不错的练习方法。如果要找英语学习中心,好推荐你可以去他们那边问看看,每节课都有不同的主题设置,我锻炼了口语,且无形中词汇量也跟着增加了。然后,再提醒一下,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可以去那儿和他们老师试讲,中外教都可以测试水平,在了解全面英语水平后,帮自己寻找最适合的教材、课程,以及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