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学专业英语词汇(10)

英文控 2015-06-19 10:20:48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08:05 tulipballoon

其实我个人觉得普通的面授培训班比较麻烦,要搭车去那边上课,通勤很累阿。最近市场上很热门的真人外教即时1对1在线英语培训,可以尝试一下。因为是在线培训的,不受地点的限制,有电脑就可以了。像我在ABC天下英语学商务英语,会涉及到商务礼仪、商务会话、商务会议、商务谈判。但是因为我常常要出差,所以如果要跟客户谈判,还能在线上头两天跟欧美老师进行模拟,把会可能会遇到的场景、句子都学学,这倒是不错的方式吧.!!老师要找比较有经验的,对商务领域有涉猎的,才能帮得到你。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建议你要找可以先进行免费试听的在线培训机构,你可以先感受一下是不是你要的、能不能帮你解决问题。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是先前的学习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Helen的学习表
商务口语║1周3节45Min║半年76节课时║中国籍Lucy讲师 美国籍John讲师║剑桥商务中级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就是,为什么非要去学习中心呢,现在不是有在线学英语好吗,我觉得他们家还真的还挺好的,关键是老师的指导,老师根据我情况给我制定学习计划,而且还会给我耐心解答问题。总之,再提醒一下,想要学好英语,老师水平是关键,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非常重要,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