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英语口语对话:机场接客户

英文控 2017-07-28 15:35:18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21:28 tulipballoon

其实我之前是在ABC天下英语学习的,学习效果很好,英语口语提高的也很快!在之前的广交会上我也不用请什么翻译了!自己单枪匹马很老外沟通!英语培训模式有多元化,不要局限于去上培训班,先去网上了解,参考比较自己的实际情况。一般来说,学习英语,培训的时间是否方便,会和你的英语学习息息相关。因為主要是晚上的时间。所以时间安排,学习方便成为要考虑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种在线英语培训方式,时间安排由我们自己定,在家上课随时可以跟欧美外教学口语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贴上那时的教学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Sophia的教学方案
商务口语 | 每周3节45分钟 | 半年72节课时 | 中囯籍Clark讲师 & 美囯籍Bia讲师 | 剑桥商务中级 书籍 |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就是,我觉得他们挺用心挺好的,在线学习英语,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他们给我保证英语水平会提升否则返款,学习后感觉是还不错,选择学习中心最主要的是否适合你!总而言之,再特别说一次,想要学好英语,老师水平是关键,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才可以,多听一下,比较后就能了解差别,要避开便宜的价格陷阱,不要学奇怪口音。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