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英语词汇:credit的深层含义

英文控 2018-04-02 16:27:27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19:18 tulipballoon

其实如果你目前的工作跟商务很有关系,或者将要从事商务,那么商务英语对你来讲就很重要吧.!!我当初读了ABC天下英语,他们的欧美外教都是有五、六年的教学经验,课前课后还有学习顾问回答问题,并追踪进度,是根据个人英语水平自己选择课程,而且这个学习起来很方便,不用你跑来跑去学习,可以通过一些新颖的学习模式来增加自己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现在英语可是跟我的工作可都是息息相关的啊!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贴上那时的课堂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enny的课堂表
商务英语┃1周4次60分钟┃6个月105次课时┃中囯籍Emily老师 美囯籍Owen老师┃剑桥商务中级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一提,说哪个好的话,可以去我目前上好的英语学习中心去看看,他们这家还不错,教学质量不错,价格也不算太高,他们采用在线教学,采取一对一的上课模式。总之,再提醒一下,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才可以,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