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作文必背(1)

英文控 2015-08-06 10:03:02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34:20 tulipballoon

其实很多人都喜欢在考试前做大量的真题和预测题,但是这样效果明显吗?我之前考研也是随大流这样复习,考了两年都考不上,考到我都绝望了。第三年顶不住压力,报了ABC天下英语培训。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考研技巧,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吧.!!我那个欧美老师真的很专业,教给我很多复习的方法。那一刻开始我才知道我之前的复习方法是多么的可笑,简直就是白费力。原本只是打算考个二本院校的研究生,后来有了专业老师的帮助,我考上了华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强烈呼吁不要再跟个傻子一样拼命地做题了。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附上那时候的上课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Linda的上课计划表
考研口语 ▏1星期3堂55(分/m) ▏半年80堂课数 ▏中国Honey教师 美国John教师 ▏研究生英语4 书本 ▏

顺便说一下,其实你可以到各个学习讥构去咨询了解仔细对比后再做选择,如此才能选择最时候自己的英语辅导讥构。我现在在他们家学的好认真的,可以进行视频教学,中外教都有。希望可以帮到你。总之,再重复强调,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这取决于外教资质,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非常重要,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