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失利的经验总结(英语篇)

英文控 2015-09-25 11:13:07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33:08 tulipballoon

其实真心要考研的话,观念上要改正一下,除非你基础特别好,否则考研英语想不下功夫就搞定是不可能的。天上不会掉馅饼,所以,下功夫是免不了的。我个人也是觉得ABC天下英语还不错,如果你不想那么辛苦的话也报一些培训班就会减轻很多负担。他们是在线学习的。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考研技巧,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每天在家通过网络和欧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的形式授课,还挺方便的上课方式。课程针对性强,进步快,有网络就能学英语,他们会追踪学习进度,不过课堂结束后记得总结知识,确保学习效果。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给你当时的课堂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Iris的课堂规划表
研究生口语┆一周5堂60Min┆半年127堂课┆中籍Kitty教师 & 美籍Oscar教师┆研究生英语4 课件┆

对了,像是华尔街、英孚这些实体的,1对1价格高太多,上课花车程时间又好多。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这家,如果你没有太多通车时间,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学习英语上面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这种在线英语学习方式,你试听下,体验了再决定吧!总之,再特别说一次,如果要学好口语,这取决于外教资质,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才可以,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