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博鳌上说英语被纠错!所以语法有多重要?

英文控 2018-04-13 18:14:47

漫步云端
2018-04-15 13:02:46 漫步云端 (mbyd)

咦,不是说马云还是英语老师吗?怎么还犯了这种基本的语法错误呢?

漫步云端
2018-04-15 13:29:18 漫步云端 (mbyd)

到底不是母语,口误吧?

漫步云端
2018-04-15 13:30:09 漫步云端 (mbyd)

就像我们母语都经常不注意地会“的地得”的乱用。

tulipballoon
2020-06-22 11:17:33 tulipballoon

其实这个是我总结的零基础的学习小方法:1.先把最重要的音标学好,这个是正英语来说算是灵魂了。2.在就是单词了,单词也很重要,要多记些单词,增加自己的词汇量。3.多“读“:“朗读”是对于学习语言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读一些文章,提高自己的语感。4.可以多看一下外国电影,先从一些带有中英文字幕的,尽量模仿电影里的语调、发音,练习自己的口语。5.找个同伴一起说英语,在实际交流中巩固自己的英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6.可以报个辅导班,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吧.!!身边要是没有这样的资源,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像我以前学习的ABC天下英语那样的在线英语培训方式,可以给自己找个欧美外教。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时间安排由我们自己定,在家上课随时可以跟外教学英语,进步会非常明显。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发上以前的培训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Vanessa的培训方案
实用口语┋每周3次1小时┋12个月149次课数┋中囯籍Martin老师 + 美囯籍Nina老师┋剑桥入门+音标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对了,坚持学就行了,快的话需要人引导和语言环境撒,那才找英语辅导中心~ 他们我觉得还不错好,是在线学习的。每天在家通过网络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的形式授课,还挺方便的上课方式。最后,再提醒一下,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非常重要,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