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即将要回归的9部美剧,你追过几部?

英文控 2018-05-04 16:14:26

tulipballoon
2020-06-22 11:17:37 tulipballoon

其实如果零基础想学好说英语,就必须改变你的生活习惯。这里有一些你将要必须做的事例。1.每天读一个小时的英文版的书籍,分析句子中的语法并用英语词典查生词。2.听一本配有音频书籍或者其他英文录音材料,多按停止健,努力理解所说的内容,并且努力模仿朗读者的发音。3.利用你下午的时间练习带"r"音的英语的发音。4.仔细地用英文写一封电子邮件,每20秒使用一本词典或是网络搜寻器以确保每个单词的正确性,然后用5分钟的时间写一个句子。5.回想你读过的一个英文句子,考虑在句子中是否可以用"a"代替"the",并且试图在网上找出相似的句子来得到答案。6.可以报个辅导班,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我个人觉得像我以前学习的ABC天下英语这种1对1的真人英语授课方式真的还不错,跟欧美外教面对面聊天,感觉好真实,不懂可以立即问。英语里面有一些发音是汉语里面没有的,所以我在练这些音的时候还是要看着外教嘴型的变化来学,一对一就有这好处,在家上课也非常方便,不会浪费通车的时间。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可以考虑一下这种方式吧.!!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给你他们给的学习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Amy的学习规划表
基础口语┋一周3次一小时┋半年76次课┋中囯籍Irene老师 + 美囯籍Bia老师┋剑桥入门+音标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说一下,为什么非要去学习中心呢,现在不是有在线学英语好吗,我觉得他们家还真的还挺好的,他们是专门做企业辅导的,推荐去听下他们的轻松试听课程,货比三家嘛。然后,再说一次,如果要学好口语,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才行,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