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漫威推出首个中国超级英雄,或在复联4大战灭霸!

英文控 2018-05-24 16:57:51

tulipballoon
2020-06-22 11:12:48 tulipballoon

其实这个是我总结的零基础的学习小方法:1.先把最重要的音标学好,这个是正英语来说算是灵魂了。2.在就是单词了,单词也很重要,要多记些单词,增加自己的词汇量。3.多“读“:“朗读”是对于学习语言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读一些文章,提高自己的语感吧.!!4.可以多看一下外国电影,先从一些带有中英文字幕的,尽量模仿电影里的语调、发音,练习自己的口语。5.找个同伴一起说英语,在实际交流中巩固自己的英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6.可以报个辅导班,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身边要是没有这样的资源,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像我以前学习的ABC天下英语那样的在线英语培训方式,可以给自己找个欧美外教。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时间安排由我们自己定,在家上课随时可以跟外教学英语,进步会非常明显。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之前的培训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ames的培训表
实用口语║一个礼拜4堂1小时║整年195堂课║中国Candy老师 + 英国Larry老师║剑桥入门+音标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一提,我大大的推荐好这家,他们不错滴,每天外教一对一的教学,除了语境好进步很快,课后还有双语助教根据的课堂情况给我学习建议和课后辅导,因为每天跟外教一对一口语对练,口语提高短期效果非常明显。所以,再强调一次,如果要学好口语,老师水平是关键,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才行,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