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全球天气“火爆”异常,老外喊热竟不用hot!

英文控 2018-07-30 18:46:50

tulipballoon
2020-06-22 11:07:36 tulipballoon

其实有人提到可以背英语口语8000句,问题是这么多句口语记到什么时候啊?而且记住了也不一定会用。其实学口语要实际应用才能掌握得牢的,我以前也是英语口语超烂,不敢开口,后来参加了ABC天下英语的真人一对一在线课程,有欧美外教直接在网上与我面对面交流,不到两个月我的口语就进步超大的,比自己拿着书一直背效果好多了,而且在家就能学习,很方便,还不累。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学英语是要有方法的,真人一对一在线课程,真人英语授课方式真的还不错,跟外教面对面聊天,感觉好真实。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吧.!!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附上当初的课程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Emily的课程方案
日常口语║1周5节45Min║半年129节课时║中籍Tina老师 美籍Douglas老师║国际英语教程1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说一下,所以你可以考虑选择一些,像是他们这样比较好的学习讥构,如果是学口语的话,要多鼓励自己努力大胆的多和外教说话,因为每天跟外教一对一口语对练,口语提高短期效果非常明显。总而言之,再提醒一下,想要学好英语,老师水平是关键,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很重要,多听一下,比较后就能了解差别,要避开便宜的价格陷阱,不要学奇怪口音。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