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中的15句经典台词,回味无穷

英文控 2018-08-07 19:12:59

tulipballoon
2020-06-08 17:36:14 tulipballoon

其实自学英文最重要的就是兴趣,要是觉得自学英语是一种任务,刻板地学英语,那要学好英语真的很难,怎么努力效果都是有限的。而且我觉得入门是最重要的,基础打不好以后想提高就更艰难了。不如让老师来指导帮助,因为学英语最省心省力的方法就是跟外国人交流吧.!!我也是在ABC天下英语里面学英语,真的会让我觉得很想学英语,很想用口语跟外国人交流。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而且如果只靠自学光听材料是不太实际的,对考试还有用,跟外国人交流时就都不灵了。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我现在路上遇到外国人我都主动去交谈,发现其实外国人都很有趣,很会聊,很友善。加油,学好英语真的会让世界变很宽广。这是以前的教学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Clark的教学计划表
生活英语▕ 一周3次50分钟▕ 半年76次课时▕ 中囯Martin教师 & 美囯Larry教师▕ 剑桥英语1 书籍▕ 

对了,坚持学就行了,快的话需要人引导和语言环境撒,那才找英语辅导中心~ 他们家就不错好,在家上课的确是方便许多...总之,再强调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外教水平很重要,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很重要,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推荐你去看看去感受试听一下,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