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要崩了?“女团”相关英文你知道多少

英文控 2018-08-14 19:30:30

tulipballoon
2020-06-08 17:34:42 tulipballoon

其实自学英文最重要的就是兴趣,要是觉得自学英语是一种任务,刻板地学英语,那要学好英语真的很难,怎么努力效果都是有限的。而且我觉得入门是最重要的,基础打不好以后想提高就更艰难了。不如让老师来指导帮助,因为学英语最省心省力的方法就是跟外国人交流。我也是在ABC天下英语里面学英语,真的会让我觉得很想学英语,很想用口语跟外国人交流。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而且如果只靠自学光听材料是不太实际的,对考试还有用,跟外国人交流时就都不灵了。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我现在路上遇到外国人我都主动去交谈,发现其实外国人都很有趣,很会聊,很友善。加油,学好英语真的会让世界变很宽广。发上他们给的课堂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Tina的课堂表
生活口语┊一星期4次50Min┊198次(1年)┊中囯Dennis老师 & 美囯Alex老师┊How to Spoken(En) 2 书本┊

对了,学习英语口语我喜欢跟老师直接对话,感受他们的语音、语感,提高自己的水平,他们家你可以去看看好,不过学英语是个长久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它需要不断地积累才行。多听、多读、多记、多练,每天如此,持之以恒,相信过段时间,你会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英语有很大的进步。总之,再说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非常重要,多听一下,比较后就能了解差别,要避开便宜的价格陷阱,不要学奇怪口音。可以去和那儿外教测评下,明白你的英语水平,再针对性的加强弱点,学习效果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