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全国亚军分享“看美剧学英语”的正确打开方式

英文控 2018-01-18 10:31:24

tulipballoon
2020-06-29 11:20:05 tulipballoon

其实学习口语可以找个在线英语口语培训班练习一下,特别是那种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这样老师就可以面对面地辅导自己的发音技巧,如果不表达的话单词量再多都是没有太多实际用处的,为什么很多人在国外久了以后自己都会表达了,就是因为有稳定的语言环境。我之前口语也很差,出来工作之后才发现自己英语很弱。后来有个同事介绍去ABC天下英语,主要是在线和欧美外教1对1学习英语,感觉还挺不错的。那个欧美外教很幽默,不知不觉中英语就变好了,比以前传统的教学效果好很多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个是当时的上课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Janet的上课方案
实用英语│1星期3节一小时│6个月73节课数│中籍Diana讲师 美籍Larry讲师│国际英语教程2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其实,好推荐你可以去他们家问看看,他们很负责认真教学,而且还会出回家作业,紧跟着我的进度,从学习效果来说是非常好的,不过上课前和老师沟通下再决定。总之,再说一次,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外教水平很重要,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如果不清楚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建议可以去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是不用费用的。我学习前的水平测试是零基础,现在已经是3级了,看到自己成长真的会非常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