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完结!来学学地道口语表达!

英文控 2018-05-15 16:14:28

tulipballoon
2020-06-08 17:30:04 tulipballoon

其实我报读的ABC天下英语擅长帮助我们在学口语的过程中,用英语来交谈。全程一对一和欧美外教在线交谈,全英语的对话环境真的不错,这种交谈有利于每个人的英语学习,因为所有人都有机会运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语知识来交流思想,巩固了已学的知识,并把知识转化成技能。且他们会把我们自己说的英语给录制下来,听听自己的录音,若有问题,再加以改正,效果就会更好。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吧.!!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个是他们给的授课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Diana的授课计划表
生活口语┃每星期5节55分钟┃121节(6个月)┃中籍Kelly讲师 & 英籍Owen讲师┃Cambridge English 1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提一下,别人给你推荐的英语辅导也并不能说都适合你学习。你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考比较。他们家你可以去看看好,我在里面学习了一段时间,里面的老师要求比较严,教学方法独特,在口语口译方面可以得到突飞猛进的效果...总之,再重复强调,如果要学好口语,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才可以,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推荐你去看看去感受试听一下,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