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好英语精读课,你的阅读能力会更上一层楼!

英文控 2018-08-02 18:26:30

tulipballoon
2020-06-08 17:15:35 tulipballoon

其实自学英语非常辛苦,且很难学好英语口语的,我自学很久也无法用英语沟通交流阿。你要是想快速提高英语口语的话就找个欧美外教,跟外国人学是最快的,像ABC天下英语都有外教帮助我学习。我觉得这家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就还不错,他们有免费课程体验,体验完后会有专家帮我做总结,依据这些总结结果为我专门制定符合的教材吧.!!上课的时候不仅有美国本土的老师跟我面对面教学,还有一些培训助教从旁辅导,课后这些助教还会帮我总结反馈当天上课的效果,还会整理给我之后方便复习。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但是,学英语真的要靠自己坚持才能真正学得好,只想寻求快捷方式往往会徒劳无功。这是我学习的时候老师一直强调的。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我觉得与其辛苦的自学还没效果,还不如报个培训班,找个纯欧美外教1对1学正宗的英语还更好过。发上那时候的培训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Hunter的培训计划表
生活口语┆一周3次50(分/m)┆6个月77次课时┆中籍Helen老师 & 英籍Nelson老师┆New Interchange 1 教材┆

还有就是,为什么非要去学习中心呢,现在不是有在线学英语好吗,我觉得他们家还真的还挺好的,他们很负责认真教学,而且还会出回家作业,紧跟着我的进度,希望能够帮到你。最后,再强调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才行,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