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口语的日记

英文控 2018-08-03 18:34:10
初高中英语作文中经常会要求写旅游英语类的作文,旅游也是高考英语作文所青睐的话题。但是很多同学都不知道该怎么写关于旅游的英语作文,有的地方没去过,编也编不出来;去过的地方也很难用言语把看到的风景和沿途的感受描述出来,非常考验我们的旅游英语词汇量。旅游英语写作其实也属于介绍类说明文,想写好不是没有技巧可...... (1回应)

英文控 2018-06-04 17:39:08
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出国旅游,但如果说不好旅游英语可能会非常不方便。迷路的时候想问路,饿了的时候想点餐,购物的时候看中了喜欢的东西,都需要用旅游英语口语来沟通。但大多数人在出国前会忽略旅游英语的学习,等到出国后发现什么都说不出,只能用手脚笨拙地比划,听不懂,说不清,这样还能浪的起来?所以旅游英语能解决语...... (1回应)

英文控 2018-05-11 16:14:42
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问旅游英语怎么说?其实这句话有两层含义,一个是旅游的英语单词怎么说;一个是出国旅游英语怎么说。第一个问题很简单,词典一搜答案就出来了。但第二个问题是要把旅游英语学好,那么有什么办法呢?学好旅游英语无非就是两步走:输入加输出。具体怎么做,赶紧往下看关于如何学好旅游英语吧! 一、输入...... (1回应)

英文控 2018-04-28 19:44:11
旅游英语是被细化出来的一个英语分支,主要包括一些常用旅游英语词汇、旅游英语句子、旅游英语口语等。学习旅游英语的途径现在大部分是通过一些旅游英语学习网站或者是软件。免费的旅游英语学习网站也有很多,比如说可可英语、一线口语、小e学习网,都囊括了很多旅游英语学习资料,那么这些旅游英语学习网站哪个好呢? 一...... (1回应)

英文控 2018-03-07 15:50:22
出国学英语系列分享到现在,已经涵盖了机场、餐厅、租车等方方面面。今天的出国学英语1000句主题是酒店住宿。很多人由于这方面词汇欠缺,导致订错房型或入住时间有误。当下各种各样的住宿形式,以及办理check in流程、国外的住宿习惯这些你都懂吗?入住酒店是国外旅游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希望今天的出国学英语内容可以让...... (1回应)

英文控 2017-07-28 16:37:17
当你去别的国家和地区旅行,和当地的人打交道时,即使你怀着良好的意愿,若不注意文化差异以及礼仪风俗,也可能令自己身陷窘境,甚至还有可能冒犯别人。因此,了解世界各地常见的文化禁忌必不可少。 一、Touching Someone触摸别人 Where It’s Offensive 禁忌国家或地区 Korea, Thailand, China, Europe, The Middle Ea...... (1回应)

英文控 2017-07-26 17:34:48
出国旅游购物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常态了吧,关于购物的旅游英语网上的资料并不是很细,所以今天特意分享一些商场购物的旅游英语给大家,包括挑选合适自己身材的尺寸、付款的旅游英语口语。 先扫一下单词: size尺寸small large size 6 color颜色 coat外套 jacket 夹克衫 trousers长裤 shoes鞋子 boots靴子 socks袜子 ...... (1回应)

英文控 2017-07-24 16:11:15
旅游英语
旅游英语的学习可以帮助小伙伴们更自在舒适的在国外游玩,不必受限。现在中国大部分的地区已进入盛夏,提到夏天眼前第一浮现的画面就是碧海 、蓝天 、沙滩,不如这个夏天让我们来学一学关于潜水的旅游常用英语口语吧!特别分享一下潜水会用到的一些旅游英语词汇。 1. 浮潜 Snorkelling 浮潜是最简单的一种,只要租面罩...... (2回应)

英文控 2017-07-20 17:45:54
现在出国旅游都是少则半月,多则几个月。会说一些必备的出国旅游常用英语口语是必要的,下面就主要介绍一下关于选购手机卡的旅游常用英语口语。 到了国外最重要的就是上网问题,国外上网的话有两个方案(主要讨论移动上网): 第一就是在国内租赁移动WiFi,实际上是通过和国外通讯公司合作,利用他们的手机网络来上网; 第...... (1回应)

英文控 2017-07-19 16:57:53
出国旅游常用英语口语
之前我们已经学习过很多关于出行、机场、酒店的旅游常用英语口语表达了,但是现在出去旅游,只要是热门景点,那必定是非常拥挤,所以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旅游英语口语“拥挤”的表达,学好这些常用旅游英语口语,也许在朋友圈晒旅游照的时候用得上。 一、旅游英语口语-a sea of people 虽然“人山人海”不是people mount......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