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旅游英语作文的2大技巧!

英文控 2018-08-03 18:34:10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02:51 tulipballoon

其实我之前去美国自由行前,也就是报读ABC天下英语,他们特别强调擅长帮助在学英语的过程中,用英语来交谈。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吧.!!我是全程1对1和纯欧美外教在线学习,全英语的对话环境真的不错,这种交谈有利于英语学习。就能运用自己的英语知识来交流思想,把知识转化成技能。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我在里面学了3个月就把出国该用的英语口语都学好了,后来我出国玩,大部分都听得懂,能够在当地顺利沟通,就觉得非常轻松,玩起来更有趣。贴上那时的教学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anet的教学规划表
出国英语┊每周3次一小时┊3个月41次课时┊中囯籍Cecilia教师 + 美囯籍Victoria教师┊Express Yourself 教材┊

顺便一提,所以你可以考虑选择一些,像是他们这样比较好的学习讥构,他们要求我上课时要做到耳听、眼观、嘴动、脑想,因为每天跟外教一对一口语对练,口语提高短期效果非常明显。总之,再重复强调,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老师水平是关键,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很重要,多听一下,比较后就能了解差别,要避开便宜的价格陷阱,不要学奇怪口音。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