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阅读中9个不可不背的好句子

瘦瘦 2012-03-26 11:14:22

ll
2012-03-30 21:40:55 ll (__/__/__)

没什么用么

sylvia
2012-04-11 13:44:18 sylvia (西亚)

有用的

[已注销]
2012-04-13 12:44:14 [已注销]

9句比900句靠谱多了

容貌焦虑主理人
2012-04-16 22:34:00 容貌焦虑主理人 (下片如山倒 看片如抽丝)

小编是什么意思?

瘦瘦
2012-04-17 10:34:19 瘦瘦 (发现胖的那一天,很无力)

小编,就是小编辑的意思

tulipballoon
2020-06-21 10:28:02 tulipballoon

其实我之前考过托福,所以觉得学习托福主要是看自己的基础情况如何,当然零基础也是可以学托福的。因为我之前也是报名过ABC天下英语的欧美外教1对1在线托福口语课程,所以我能给你一些选择托福培训机构的建议:1、托福考试由听说读写4个部分构成,课程一定要系统,那种所谓随到随学的不是您的首选,这类培训不够完成系统,学习效果不扎实。2、班级人数不能太多,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是最快最有效果的,人多了老师根本不能照顾到你,你只有听的份,学的好坏只能靠自己了吧.!!3、要能免费试听,和授课老师沟通过,并能为你制定学习计划的。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可以去我之前那家培训机构了解一下,免费试听体验看看。这是当时的课堂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Tiffany的课堂计划表
TOEFL口语┋一周4节45(分/m)┋半年97节课数┋美国籍Winni讲师┋托福TPO真题 书籍┋

顺便说一下,在线英语学习的确很有好特色,很方便,我打了咨询了一下,觉得还挺好的,所以我推荐他们,学英语就是要坚持天天不断地口语辅导练习,课后还要认真复习,这些是我的切身体验和感受,你如果觉得也适合你的话可以来试试。总之,再重复强调,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这取决于外教资质,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非常重要,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可以去和那儿外教测评下,明白你的英语水平,再针对性的加强弱点,学习效果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