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独立口语最佳叙述方法,一起来取经吧~

英文控 2016-01-11 17:47:00

tulipballoon
2020-06-18 10:30:46 tulipballoon

其实我之前也是报名ABC天下英语的外教1对1在线托福口语课程,他们安排专门托福课程的美国籍的授课教师,每天用在线视频的方式和我1对1对练口语,并给许多的建议及如何改正,我的口语就提升的非常快。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其实托福口语需要进行大量的口语练习,各种不同的话题都要涉及,比如:关于你自己、你的国家、你的思想和观点等话题。这会使你的口语表达更自然,并在口语测试中遇到的任何话题做好准备吧.!!理想情况是与母语为英语(欧美籍的老师当然最好)的人练习口语,这样他们就会给你提一些建议,比如:如何扩大词汇量、如何学习语法,如何进行发音、如何用当地的生活口语习惯来表达等等。所以如果帮助你练习的那个人,对托福口语测试非常了解,将会有很大帮助,很容易就通过考试,像我通过大量口语练习后,也很轻松的得到24分,你也一定可以的。发上那时的课程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David的课程方案
托福口语┇1周4次55Min┇6个月98次课时┇美国Justin教师┇TOEFL IBT Tests 课件┇

还有一件事,说哪个好的话,我现在是和朋友一起在他们那边上课的,我觉得还是蛮好的,现在我也学的差不多了。语感慢慢的培养起来了,语法运用的也还不错,感觉还不错哦,你也行的,加油!总之,再说一次,想要学好英语,老师水平是关键,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才可以,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