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英语精准描述人物篇

英文控 2016-09-30 11:36:28

tulipballoon
2020-06-17 17:43:18 tulipballoon

其实雅思口语还是得根据你的基础和弱点来加强,我之前也是在ABC天下英语学习。刚开始我基础不好,然后给专门雅思课程的英国教师做了预估,知道了我哪里比较薄弱,之后就是一对一在线指导,所有问题都暴露在老师的眼里,并且针对性的授课。原本打算学1年,后来只学了6个月,共84堂课(原先是80堂课,后来又多送我4堂课),就考到了6分,真的是非常高兴阿。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雅思考试是英音的,所以建议你除了和英国老师学,也可以多听BBC,加强对英式发音的理解。但若是你不能与母语为英语的人的谈话也不必担心,你也可以自己独自练习口语。虽然独自练习口语的时候没有人回应你的谈话,但只要开口练习,你就能有机会去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来说话,而这也将增强你的信心吧.!!同时这也会弥补你在词汇量和语法上的缺点,让你以这种集中的方式学习新的单词和语法结构。这个是那时的授课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Vanessa的授课方案
雅思英语┆一个礼拜5节55Min┆整年247节课数┆英国籍Bia讲师┆雅思A类12 教材┆

对了,口语学习的提高就是坚持每天多说英语,我现在是和朋友一起在他们那边上课的,我觉得还是蛮好的,不过一开始上课,跟外籍教师会挺别扭的,现在就很自然了。总之,再特别说一次,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老师水平是关键,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才是最好,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