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外贸开发信回复率:主题、内容、时间(只给干货)

英文控 2017-06-16 19:04:30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33:06 tulipballoon

其实我个人觉得普通的面授培训班比较麻烦,要搭车去那边上课,通勤很累阿。最近市场上很热门的真人外教即时1对1在线英语培训,可以尝试一下吧.!!因为是在线培训的,不受地点的限制,有电脑就可以了。像我在ABC天下英语学商务英语,会涉及到商务礼仪、商务会话、商务会议、商务谈判。但是因为我常常要出差,所以如果要跟客户谈判,还能在线上头两天跟欧美老师进行模拟,把会可能会遇到的场景、句子都学学,这倒是不错的方式。老师要找比较有经验的,对商务领域有涉猎的,才能帮得到你。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建议你要找可以先进行免费试听的在线培训机构,你可以先感受一下是不是你要的、能不能帮你解决问题。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是当初的学习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Nicole的学习计划表
商务口语‖一周4次50Min‖104次(6个月)‖中国Charlie讲师 + 英国Winni讲师‖剑桥商务中级 课件‖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一件事,我觉得他们挺用心挺好的,在线学习英语,他们是专门做企业辅导的,感觉他们那里的教学模式还是有一定的独到之处的,建议你做选择的时候多比较下。总之,再提醒一下,想要学好英语,老师水平是关键,标准口音(建议找欧美外教)非常重要,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推荐你去看看去感受试听一下,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