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的托福口语为什么失分吗?

英文控 2017-07-27 17:12:58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32:38 tulipballoon

其实托福口语如果有外教能学习是最好(欧美籍的人士当然最好),没有的话,可找水平比自己高的同学来对话。我之前就是报读ABC天下英语的欧美外教1对1托福口语课程,口语的听说能力提升的特别快,是专业辅导托福的美国外教,在线上课很方便。实在不行,想快速轻松学好托福口语,当然去1对1培训最快,但要选择性价比高的。其实托福口语的备考技能要掌握两点:一是熟悉各类话题,二是用相关词汇和句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第一个很好解决,到各大托福网下载近来常见的口语话题即可,第二点就一定需要大家多练了。外教用视频1对1上课,每天和我不停的对练口语,并且纠正我的发音、语法、适合当地生活习惯的表达方式以及重要的知识点等等,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也轻松的拿到了24分。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可以去免费试听体验一下,上课挺有趣的吧.!!贴上当时的教学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Ace的教学方案
托福英语┇每星期4堂50(分/m)┇12个月194堂课┇美国Eric讲师┇托福IBT Tests 教材┇

还有一件事,英语学习讥构到处都有,但毕竟学英语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如果你想学到一口地地道道的英语的话,建议你还是找外教比较好。上网方便的话,还是建议去他们那儿看下好咯,现在我也学的差不多了。语感慢慢的培养起来了,语法运用的也还不错,感觉还不错哦,你也行的,加油!所以,再提醒一下,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这取决于外教资质,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很重要,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可以去和那儿外教测评下,明白你的英语水平,再针对性的加强弱点,学习效果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