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0分钟,一个月记下2000高中英语单词

英文控 2017-07-31 17:16:15

tulipballoon
2020-06-08 23:31:22 tulipballoon

其实你如果想省钱自学,可在网上找,可可、沪江,大耳朵,这些资料很多的,但会很辛苦,效果也不一定好。如果你想轻松学进步快点,可以和我一样,去ABC天下英语在线学习,有专业外教老师1v1辅导。你想快速提高口语,就找个外教帮忙,跟外国人学是最快捷的。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吧.!!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我从一开始不知如何开口,到现在口语已经很顺了,发音也标准,就很开心阿。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不过学英语还是要靠自己坚持才行,只想寻求快捷方式往往徒劳无功。这是之前的教学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Ivan的教学规划表
实用口语 | 每星期3次一小时 | 78次(6月) | 中囯Charlie教师 + 英囯Pamela教师 | New Interchange 3 书籍 |

顺便一提,其实你可以到各个学习讥构去咨询了解仔细对比后再做选择,如此才能选择最时候自己的英语辅导讥构。我都是工作好下班九点后才回家上线和他们的老师上课,可以进行视频教学,中外教都有。希望可以帮到你。总之,再重复强调,如果要学好口语,老师水平是关键,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才可以,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可以去那儿和他们老师试讲,中外教都可以测试水平,在了解全面英语水平后,帮自己寻找最适合的教材、课程,以及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