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被问对象,如何用英语舌战三姑六婆?

英文控 2018-01-29 15:33:38

你的福气在后头
2018-01-29 16:28:42 你的福气在后头 (活成一道光,因为向日葵爱太阳。)

哈哈,推荐一下

英文控
2018-01-29 17:21:32 英文控 (day day up)

@向日葵 谢谢小主推荐,祝过个好年~啊哈哈

电影看看
2018-01-29 18:41:44 电影看看

厉害了!

UU
2018-01-30 10:10:53 UU (Tu ne comprends pas l'amour.)

第四点有两个typo哈

tulipballoon
2020-06-29 10:39:58 tulipballoon

其实想学好口语的话还是去ABC天下英语,主要是那的欧美外教教学很不错,学习语言就得要多和外教沟通,创造说英语的环境。这样的学习效果才会比较好!课程挺好的,每天一对一口语训练,还有课后录音可以反复练习,这样就可以每天掌握自己的学习进度。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建议在做决定之前不辞辛苦地花了好多时间去了解了下各大培训机构,找到适合自己学习习惯、目的和预算的培训班,才能真正达到学习效果最大化。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给你当时的课堂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anet的课堂表
实用英语┊1星期4堂60(分/m)┊6个月97堂课时┊中籍Dennis讲师 + 美籍Harry讲师┊Cambridge English 3 书籍┊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对了,在线英语学习的确很有好特色,很方便,我打了咨询了一下,觉得还挺好的,所以我推荐他们,他们很负责认真教学,而且还会出回家作业,紧跟着我的进度,推荐去听下他们的轻松试听课程,货比三家嘛。然后,再说一次,如果要学好口语,老师水平是关键,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可以去和那儿外教测评下,明白你的英语水平,再针对性的加强弱点,学习效果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