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五个英文tips带你回归状态!

英文控 2018-02-26 16:47:28

William Fan
2018-02-27 13:39:05 William Fan (如实 轻松 自然 入出息念)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we eat feast everyday.
everyday是形容词,在这里建议用every day,副词。

William Fan
2018-02-27 13:39:45 William Fan (如实 轻松 自然 入出息念)

“Do it everyday, grow better! ” 这里同理,建议用every day。

William Fan
2018-02-27 14:12:41 William Fan (如实 轻松 自然 入出息念)

surf in the Internet这里的in不对。
建议改成surf the Internet,或者surf on the Internet。

William Fan
2018-02-27 14:15:50 William Fan (如实 轻松 自然 入出息念)

a "tensive, challenge and rational "work,这里的challenge不是形容词,建议改成challenging.

英文控
2018-02-27 17:21:33 英文控 (day day up)

@William Fan 谢谢亲的纠错,有心了~~~

tulipballoon
2020-06-29 10:41:41 tulipballoon

其实现在英语培训机构太多了,最主要是适合自己的,建议就去找个有免费测试的,这样有针对性学起来效率也比较高。我之前找的时候我也是试听了很多家最后才选中自己心仪的那家吧.!!现在我在ABC天下英语学习了一年了,确实对我的工作帮助很大。他们的欧美外教都是有五、六年的教学经验,课前课后还有学习顾问回答问题,并追踪进度,是根据个人英语水平自己选择课程,而且这个学习起来很方便,不用你跑来跑去学习。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因为我的客户都是外国的,英语好真的省心很多。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给你之前的教学计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James的教学计划表
商务英语┆每个礼拜5节55(分/m)┆12个月249节课数┆中国籍Jason教师 & 美国籍Eudora教师┆剑桥商务中级 书籍┆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提一下,我大大的推荐好这家,他们不错滴,他们是专门做企业辅导的,选择学习中心最主要的是否适合你!最后,再说一次,想要学好英语,最关键就是外教水平,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才行,否则学错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难了,一定要多试听来比较。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安排去我学习的那家机构,和美籍老师测一下目前的英语水平,根据目前的水平,好为你自己安排适合的教程以及寻找合适的老师以及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