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英文告白|你上次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

英文控 2018-05-21 16:44:28

tulipballoon
2020-06-08 18:15:31 tulipballoon

其实自学英文最重要的就是兴趣,要是觉得自学英语是一种任务,刻板地学英语,那要学好英语真的很难,怎么努力效果都是有限的。而且我觉得入门是最重要的,基础打不好以后想提高就更艰难了。不如让老师来指导帮助,因为学英语最省心省力的方法就是跟外国人交流。我也是在ABC天下英语里面学英语,真的会让我觉得很想学英语,很想用口语跟外国人交流。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吧.!!而且如果只靠自学光听材料是不太实际的,对考试还有用,跟外国人交流时就都不灵了。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我现在路上遇到外国人我都主动去交谈,发现其实外国人都很有趣,很会聊,很友善。加油,学好英语真的会让世界变很宽广。这个是他们给的培训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Candy的培训表
日常口语▕ 每个礼拜5节一小时▕ 一年247节课▕ 中国Olivia讲师 + 英国Katherine讲师▕ New Interchange 2 书籍▕ 

还有就是,像是华尔街、英孚这些实体的,1对1价格高太多,上课花车程时间又好多。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这家,在家上课,时间弹性,跟着外教学习生活口语课,很不错的,我介绍过好多朋友去,他们都说不错,你也去看看吧!总之,再重复强调,如果要学好口语,外教水平很重要,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可以去和那儿外教测评下,明白你的英语水平,再针对性的加强弱点,学习效果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