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对话:您现在正坐在无烟区域 请不要吸烟

瘦瘦 2014-09-05 14:30:19

tulipballoon
2020-06-08 22:41:09 tulipballoon

其实我之前也是尝试自学,但学了一阵子发现没什么效果,口语还是让自己在全英语的环境中学习,有人指导才会快。因为虽然英语口语学习网站很多的,但是都需要很强的模仿能力,跟过人的毅力耐心才行。其实口语是需要跟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交流才能快速提高的。我觉得与其那么辛苦的自学还没效果,还不如报个培训班,找个欧美外教学正宗的英语还更好过。没有英语环境就要自己去创造英语环境,不能因为条件的缺失而给了忽略学习的借口。我后来听朋友介绍,体验了ABC天下英语学习机构,因为有免费的试听课程,所以就去试试了。跟欧美外教互动才发现自己口语真的不足阿,要立即对话都很憋扭的,虽然如此,不过跟外籍老师互动还是很好玩的,因为这样也激起学习英语的兴趣。后来我报读半年,跟他门外教练习一阵子,真的觉得用这种学习的方法,才会效果良好。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我现在路上遇到外国人我都主动去交谈,发现其实外国人都很有趣,很会聊,很友善吧.!!加油,学好英语真的会让世界变很宽广!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给你之前的上课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Alice的上课表
实用口语▕ 每周3次55(分/m)▕ 6个月80次课时▕ 中国籍Linda老师 + 美国籍Alex老师▕ 剑桥英语3 教材▕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提一下,他们是不错好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他们给我保证英语水平会提升否则返款,学习后感觉是还不错,你试听下,体验了再决定吧!总之,再重复强调,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才是最好,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可以去那儿和他们老师试讲,中外教都可以测试水平,在了解全面英语水平后,帮自己寻找最适合的教材、课程,以及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