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来过鼓浪屿

厦门小毛驴 2012-03-22 15:59:42
许多人都说鼓浪屿没什么好玩的。所以我是抱着比较低的期望值去的,在鼓浪屿住了三天。真的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说鼓浪屿没什么好玩的人可能没有去挖掘这个小岛的底蕴吧。 见了大批旅行团就带着爬上日光岩,看两幢老别墅,逛菽庄花园,和郑成功合个影,就匆匆离去。这当然不好玩。 但当你拿着相机在公平路永春...... (8回应)

厦门小毛驴 2012-03-22 11:14:03
我生活在一个不南不北的城市里。有一点尴尬,这座城市的冬天潮湿阴冷,没有暖气,城市里的每个人都会在冬日里连续几天的雨水天气里暗暗的诅咒这个冰冷刺骨的世界。就在这样一个连绵的阴雨天里,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个包,离开这里,去南方。 其实很久以前就想去看看鼓浪屿,却一再错过。这次临时决定,立刻出发的旅行出奇的顺...... (3回应)

厦门小毛驴 2012-03-22 09:32:02
鼓浪屿很美 古老的美 一个人 可以很发呆 两个人 可以很甜蜜 不管你是一个人 还是两个人 你都可以找到最美最真的自己。 ------题记 对于鼓浪屿的印象。是从鼓浪屿之歌开始的。 坐在鼓浪屿 对面就是台湾 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走进鼓浪屿 难免很俗气的买一份洋气的手绘...... (2回应)

厦门小毛驴 2012-03-15 14:31:12
作者说:“一个个介绍实在太累了,索性就画出来大家自己看得了。” 作者画出了他们一群人在厦门的六天行程,内容包括吃喝玩乐购,亮点是穿插在其中的囧事。 其中在鼓浪屿花了两天行程哦~~~ 而且,这里面竟然还有一幅是“找茬游戏”的,看来作者真是深深领悟了鼓浪屿的慵懒与清闲、甚至文艺。 ...... (18回应)

厦门小毛驴 2012-03-15 10:37:33
期待已久的鼓浪屿之行 2个人 2台卡片机 一本厚厚的攻略 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岛上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么的美好 四天的旅程 仿佛是做一个悠长的梦 甜美而不知疲倦 到家后 我多希望第二天醒来还是在 NANA 的房间里 还是 和 他 牵着手 逛沙滩 看日出 走遍岛上每一条花朵绽放的小路 ————————————————————...... (1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