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东江门蓬江区 江门市胜利路28号地王广场四楼

电话:0750-3966652

网站:www.dadicinema.com

乘车:乘坐1路、3路、4路、5路、9路、13路、15路、19路、34路、35路、36路、53路、101路、102路、109路至五邑城站; 或乘坐2路、6路、8路、18路、103路、106路、108路至江门大厦站。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22:30;节假日 10:30--22:3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3个

详细介绍

想要超级大银幕?想要震撼立体声响?还想要3D视觉冲击?OK,这些都是小case!大地数字影院--江门地王尖端设备让你视听享受HIGH翻天!想要?还能给你更多:美国进口原料加工的原汁原味爆米花随你尝,可乐、雪碧、绿茶、果粒橙、奶茶、咖啡、椰奶多种饮料任你选,时尚现代装修风格让你感受国际化IN潮流,宽敞舒适大堂让你候场不再无聊!
2006年,藉由“让电影回到中国观众身边”的梦想,大地传播开始在中国建设连锁经营影院--大地影院。
秉承“让人人看得到电影、人人看得好电影”的理念,大地影院以合理化的票价、方便快捷的购票体验、酣畅舒适的观影感受,满足着中国观众对电影、对梦想的追求。
2013年全年,大地影院迎送观众超过5千万人次;2014年初,已有223家大地影院为生活在中国32个省份、超过120个城市里的观众提供电影消费服务,而这些数字仍在增长。 分享快乐,传递梦想,我们身边的大地影院,把电影梦带回我们身边。

大地影院—江门地王广场
大地影院—江门地王广场
0750-3966652 / 0750-3966650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00 )

  • 风在起之时
  • kinwai
  • jessljy
  • 一直很安静
  • Zach
  • CL.
  • *Katsumi_
  • Ti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