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传播学》小站持续寻找编委!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0 13:09:25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0 16:25:23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欢迎 @囧囧小猫 同学加入编辑行列!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1 11:39:42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欢迎 @日中星鳥!

江离
2014-05-11 12:40:45 江离

我愿意加入,不过我这人算不得勤快。我先贴一篇我自己攒的东西http://blog.csdn.net/u014677239/article/details/25159323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1 13:05:37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我愿意加入,不过我这人算不得勤快。我先贴一篇我自己攒的东西http://blog.csdn.net/u014677239/ 我愿意加入,不过我这人算不得勤快。我先贴一篇我自己攒的东西http://blog.csdn.net/u014677239/article/details/25159323 ... 江离

欢迎!

江离
2014-05-12 11:06:40 江离

既然加入团队,找到组织了,我就该干点活。我主要参与文本挖掘和编程工具两个方面吧。我使用的编程工具最主要的还是python和R;文本挖掘方面,我自己探索的比较多的是LDA、情感分析和语义网络;我准备在未来的日子里把这些丰富起来。
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大家平时怎么交流,还是不怎么交流。邮件组的方式毕竟不那么及时,是不是可以考虑QQ群、微信群或微博群组等方式。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2 12:53:43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既然加入团队,找到组织了,我就该干点活。我主要参与文本挖掘和编程工具两个方面吧。我使用的编 既然加入团队,找到组织了,我就该干点活。我主要参与文本挖掘和编程工具两个方面吧。我使用的编程工具最主要的还是python和R;文本挖掘方面,我自己探索的比较多的是LDA、情感分析和语义网络;我准备在未来的日子里把这些丰富起来。 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大家平时怎么交流,还是不怎么交流。邮件组的方式毕竟不那么及时,是不是可以考虑QQ群、微信群或微博群组等方式。 ... 江离

赞。微信群是一个好主意!小站保护各位作者的著作权,江同学,可以在显著位置标明作者身份。

江离
2014-05-12 13:50:30 江离
赞。微信群是一个好主意!小站保护各位作者的著作权,江同学,可以在显著位置标明作者身份。 赞。微信群是一个好主意!小站保护各位作者的著作权,江同学,可以在显著位置标明作者身份。 苏格拉底大王

那就弄起来!我的微信号是Jiangli_yhf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2 14:06:07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欢迎 @Mountain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2 15:07:43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欢迎 @波波头一头 !

善良的右行
2014-05-14 23:49:40 善良的右行

我也想加入哈,主要是学习,额,会点点python,会点点mathematica,浅尝辄止而已,只停留在读懂别人代码的水平,好菜的说,向各位学习。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15 18:06:30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我也想加入哈,主要是学习,额,会点点python,会点点mathematica,浅尝辄止而已,只停留在读懂 我也想加入哈,主要是学习,额,会点点python,会点点mathematica,浅尝辄止而已,只停留在读懂别人代码的水平,好菜的说,向各位学习。 ... 善良的右行

欢迎 @善良的右行

小和子
2014-05-29 17:57:25 小和子

传播学研究森一枚,目前跟着沈浩老师做数据新闻和可视化(http://www.bjdataart.com/page/migration/),文本处理之前主要做语义网分析,现在在接触情感分析,有一点小代码~希望能加入团队

Mountain
2014-05-30 13:48:31 Mountain

欢迎!

@ 黠之大者 来处理一下?

苏格拉底大王
2014-05-30 15:16:40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传播学研究森一枚,目前跟着沈浩老师做数据新闻和可视化(http://www.bjdataart.com/page/migrati 传播学研究森一枚,目前跟着沈浩老师做数据新闻和可视化(http://www.bjdataart.com/page/migration/),文本处理之前主要做语义网分析,现在在接触情感分析,有一点小代码~希望能加入团队 ... 小和子

欢迎 @小和子

Allentiao
2014-11-09 18:57:15 Allentiao

传播学硕士毕业生,在考计算传播,本科学的计算机网络工程,希望加入一起做好这件事。

苏格拉底大王
2014-11-13 15:03:08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传播学硕士毕业生,在考计算传播,本科学的计算机网络工程,希望加入一起做好这件事。 传播学硕士毕业生,在考计算传播,本科学的计算机网络工程,希望加入一起做好这件事。 Allentiao

现在你是管理员了,欢迎!

Allentiao
2015-02-03 18:54:30 Allentiao
现在你是管理员了,欢迎! 现在你是管理员了,欢迎! 苏格拉底大王

最近忙着看书,没怎么登。已看到。很高兴认识大家。可能的话建一个微信群,大家方便时可以交流。

苏格拉底大王
2015-02-03 21:34:01 苏格拉底大王 (I am serious with Socrates.)
最近忙着看书,没怎么登。已看到。很高兴认识大家。可能的话建一个微信群,大家方便时可以交流。 最近忙着看书,没怎么登。已看到。很高兴认识大家。可能的话建一个微信群,大家方便时可以交流。 Allentiao

已经有微信群。http://site.douban.com/146782/widget/public_album/15460279/photo/2225581101/

心欣向阳
2017-08-17 18:19:13 心欣向阳

心理学硕士,对文本分析和内容情感分析特别感兴趣,懂些统计分析和数学建模,在学编程语言,希望加入可以共同学习提高

Bernadette
2021-06-18 23:33:28 Bernadette

准博士,计算社会学,希望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