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關於M.O.M.

MASSACRE OF MOTHMAN的专辑 ( 全部 )

《凋零.沉落》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血序書 1518

Diary ( 全部 )

2017-08-24 15:28:52
非常感謝一眾好友及支持我們的主辦方,突然有種復活的感覺! 8月26日 可以再一次上廣州來到我們最熟悉的SD LIVEHOUSE演出,同台還有遊蕩、soul of ears、Instinct of Sight、堆填區、排插、格里芬!晚上6點開始!! 9月17日 西安世園音樂節 重型舞台,陣容還有一眾好友樂隊 黑麒、利維坦、葬尸湖! 總之,現場見!
2016-09-02 12:33:33
萬人體育館再次離我們又遠了...... 不過音樂節名字本來就不怎麼樣,雖然秋天吃雪梨比較潤,但音樂節本來就是要燥!躁!噪! 幹嘛搞個雪梨尼?好了,最終還是沒有了! 現在更新演出!!請大家看清楚!別去了沒有派對的地方!
2016-08-18 00:40:06
2016年8月23日 香港 hidden agenda ---- SUICIDE SILENCE LIVE IN HONGKONG 2016年9月3日 廣州 大學城體育館 ----雪梨音樂節 2016年9月10日 北京 愚公移山 ----重聲齊放一週年
2015-02-18 14:47:49
#公告# 趕在農曆新年前的一天向大家宣佈來年我們的巡演日程!在過去一年裡面蛾人得到來自各方的幫助和支持,讓我們不斷在路上成長。我們感激每一位前輩,每一位支持蛾人的朋友!2015年3月21日起,我們將帶上新專輯《凋零.沉落》再一次踏上中國巡演的路上!在此,我們祝願大家金屬精神,重型快樂!    巡演日程: 3月21...... (3回应)
2015-01-08 10:47:22
萬街燈火 別以為繁華盛世 殺戮將來臨 萬物期待人類摧毀滅亡一刻 希望抱著絕望來吞噬 還我充滿慾望 旗幟 今日的執著 卻造成明日的後悔 反思最初 承擔自己的過錯 被棄痛苦需由苦難破壞克服 身邊不斷散播 競爭仇視的扭曲 令其不見一物不聞一聲 重蹈覆切循環在所受身處 塵歸塵 土歸土 萬物本性為根生 虛與實 得與失 為何執著 何......
2013-10-25 13:13:31
這次是我们第一次登臺國內音樂節,能夠親身體現站在北方迷笛音樂節戰國舞臺上的感覺,讓我們非常難忘,也借今次機會我們可以一次過睇左好多國內知名樂隊的演出……開闊了視野之外還認識不少樂手朋友…… 感謝life was all silence的老友幫我們製作這段into ,11月mom將有兩場在香港演出,2日chelase grin/21日the faceles,......
2013-09-28 13:32:56
Chelsea Grin LIVE IN HONGKONG 時間: 11月2日(六) 開場: 20:00 準時開場 地點: KD Square 地址: 新蒲崗景福街超達工業中心2樓D室 嘉賓: PROTOSS , QOLLISION , MASSACRE OF MOTHMAN
2013-09-27 17:17:26
2013-09-17 00:21:13
十分榮幸得到迷笛音樂節的邀請,讓蛾人首次登上迷笛音樂節的戰國舞臺,更高興的是能與一直影響我們的本土金屬樂隊EVOCATION和台灣金屬界的好友樂團Anthelion幻日一起奔赴這個音樂節。 我們非常期待讓在場樂迷感受來自南方的重型音樂!
2013-09-05 12:27:43
十分遺憾收到這個消息,原本我們和thy art is murder的巡演,因樂隊簽證問題被逼取消了。 希望 吉他中國 戰憟音樂 繼續積極處理,期待TAIM能再次確定中國巡演事宜。
6人
MASSACRE OF MOTHMAN
deathcore from HongKong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05 )

  • 胃疼先生JOJO
  • 豆友203463060
  • Await往生.
  • desperado
  • 活体地狱十二文
  • 小哒3
  • 五月的纯真
  • 放了自己。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mothman hk 于2012年03月27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