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语一本通:在加油站

英文控 2015-10-16 11:12:28

tulipballoon
2020-07-01 13:32:17 tulipballoon

其实想学出国口语的话,纯欧美外教1对1在线的授课就最合适了,而且平时上课时间自己定,随时随地的,不用天天走班,累啊。我也是报名ABC天下英语,里面有免费的口语体验课程,你可以去亲身感受下咯。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1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他们依我的需求及时间来安排课程及学习方式。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一般出国口语3个月就可以练好了,你学好出国自由行就很轻松,建议可以去了解免费试听一下,有机会我们可以相互练习哦吧.!!这个是先前的培训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Martin的培训方案
出国英语┆一周4节45分钟┆3个月49节课数┆中国Candy教师 + 美国George教师┆365天-出国 书本┆

顺便说一下,想找好的英语辅导中心的话,其实选择他们的人好像还蛮多的,如果你没有太多通车时间,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学习英语上面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这种在线英语学习方式,是真人在线互动教学模式,有电脑、Pad就可以在家上课了,很方便的!然后,再特别说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非常重要,多听一下,比较后就能了解差别,要避开便宜的价格陷阱,不要学奇怪口音。对了,他们家有试听测评,你可以先去和专业老师测评,全面了解自己的水平后,再寻找适合的师资机构及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