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托福听力备考无需过于专注长词

英文控 2016-05-19 17:09:06

tulipballoon
2020-06-09 12:10:48 tulipballoon

其实我之前也是报名ABC天下英语的外教1对1在线托福口语课程,他们安排专门托福课程的美国籍的授课教师,每天用在线视频的方式和我1对1对练口语,并给许多的建议及如何改正,我的口语就提升的非常快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其实托福口语需要进行大量的口语练习,各种不同的话题都要涉及,比如:关于你自己、你的国家、你的思想和观点等话题。这会使你的口语表达更自然,并在口语测试中遇到的任何话题做好准备。理想情况是与母语为英语(欧美籍的老师当然最好)的人练习口语,这样他们就会给你提一些建议,比如:如何扩大词汇量、如何学习语法,如何进行发音、如何用当地的生活口语习惯来表达等等。所以如果帮助你练习的那个人,对托福口语测试非常了解,将会有很大帮助,很容易就通过考试,像我通过大量口语练习后,也很轻松的得到24分,你也一定可以的。这个是当时的课堂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Kelly的课堂表
托福英语│1周3次一小时│整年154次课│美囯Justin讲师│托福TPO Tests 书籍│

顺便一提,英语学习讥构到处都有,但毕竟学英语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如果你想学到一口地地道道的英语的话,建议你还是找外教比较好。可以去我目前上好的英语学习中心去看看,他们这家还不错,不过学英语是个长久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它需要不断地积累才行。多听、多读、多记、多练,每天如此,持之以恒,相信过段时间,你会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英语有很大的进步。所以,再提醒一下,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很重要,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