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写

歌中的雅歌 2013-09-13 23:08:05
一些精靈的存在,讓我覺得自己可以活著真是非常好,有價值。 有一個小女孩兒,她就是個小精靈,我特別特別喜歡,這種喜歡已經超越了對一般性好朋友的關懷,我視她為珍珠一樣的存在,除了希望她一切都好,想要看著她快快樂樂,開心幸福,別無所求。 我能夠遇到這樣的精靈,在這個人類世界,也實在是一種奇蹟了的。 精靈當然......

歌中的雅歌 2013-09-05 03:12:03
我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 我所在的小鎮,四面環山,山澗有溪流可駐足流連,景色宜人,氣候舒適。 寂靜的藍天,屋頂上的雲朵,後山蟲鳴花香,都是我的好玩伴,如同一直陪伴著我的朋友。 在鎮子里,我和最好的女朋友——認識了13年的中學同學,常常相約見面,吃飯,聊天,散步。有時在江邊,有時在山上,也常常在校園或者圖書...... (3回应)

歌中的雅歌 2013-08-30 04:30:24
“一直默默关注着你,我是跟在你后面走着的呀~” “我已经很了解你啦,我看过许多你的文字,还听过你录的歌!!” “那么多人喜欢你,是因为,你比他们认识的大多数人好太多。” “你之所以重要,是因为你是为数不多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在活着的了。” “我周围的朋友里,几乎没有这样的了。” “以前我对江南那边不感兴趣的,可......

歌中的雅歌 2013-08-29 01:58:13
世界很大,我們很小,連後院的那塊空地,我都還沒熟悉透。有天,看見一株紫露草開在花園盡頭的小徑旁,我忽然有些不認識自己的花園。人們時而煩惱,為很多很多原因。我終於清醒地發現:那是因為,人被蒙蔽了雙眼,遮蓋住了耳朵,看不見天空的透明和湖水的清澈,也聽不見自然的聲音,心靈被遺落在遠方。 我們行走,以小小...... (4回应)

歌中的雅歌 2012-05-14 16:01:10
下午和朋友聊天,从音乐说起,说到了生活。 我说:我的时光似乎是倒着走的,最青春的那几年,生命被无限透支放大,特别热烈,特别ji进,极端的晦暗与极致的灿烂。而今,生命慢慢回归到了本真的状态,安静的,好奇而天真。 每个人的成长之路,都有一些不太一样的地方,我们呈现给别人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种或者几种样子,而......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