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预告片

电影资讯 ( 全部 )

将于11月29日上映的电影《王的盛宴》昨日推出第二款纪录片《杀-宴》,对“鸿门宴”这段电影里的重头戏进行了台前幕后的揭秘。陆川表示,鸿门宴是刘邦一生的十字路口,是电影中非常重要的一场戏,但《王的盛宴》绝不只是一部关于鸿门宴的电影,它讲述的是刘邦从秦末起义到汉初平叛这段时期的一个大历史。 作为刘邦命运转折点的“鸿门宴”是片中需要浓墨重彩去表现的一个段落。这款名... (2回应)
即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由陆川执导,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王的盛宴》,今日首度公布了《王的盛宴》终极版预告片。预告片时长近两分钟,画面风格大气唯美,战争场面气势磅礴,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气氛诡谲、悬疑、独具匠心。导演陆川以独特的史诗视角,通过预告片中展示的电影里“权”“色”“杀”三大“宴席”,力图拨开历史迷雾,探寻那些隐藏在黑暗中的历史真相。... (1回应)

投票 ( 全部 )

  • 查看结果(6)   3回应      

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王的盛宴》—————直接叫《刘邦回忆录》... 来自 天使的鱼 2012-12-04 17:25
我只想说这部电影根本就毫无考证可言 来自 黑夜assassin 2012-12-03 07:58
邀请函 来自 emma 1 2012-11-01 02:00
4人
王的盛宴-川制作
陆川导演新片《王的盛宴》的小站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6 )

  • 朵朵飘云
  • 禅心古韵
  • 鲁舒天
  • 爱吃包子没有错
  • 鹿乂厶
  • Vittore
  • 我是一粒铜豌豆
  • CW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人気小圆头🔒 于2012年03月28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