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行业和工作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ash 2012-08-11 04:58:06

ash
2012-08-11 05:01:41 ash

很有用。格式有点儿不易读。

比较喜欢地质勘查和咨询业

布宅
2012-08-14 13:38:48 布宅 (别难过 我的朋友)

EVE里面我想做物流商和贸易商,附加工程师技能,和现实生活差距极大

new77
2012-09-25 18:12:38 new77

拟跟帖:

1表明您的具体职业
商业银行,助理(相当于第一年的分析师)
2描述您这个行业的入门薪金,3-5年后的薪金(税前税后,是否有大量的灰色收入)
入门年薪20W HKD左右。3-5年后至少double吧..if跳到更好的地方以下省略及几个0...
3什么时候压力最大。
做项目的时候,每一个都是新case各种摸不着头脑,然后忙到上厕所基本用跑。
然后交活儿的时候要又快重点又突出且没有错且很考虑到各方关系,深感IQ、EQ什么的统统不够用。
4典型的一天的工作与生活是什么样子。
写报告-看材料-不懂的四处问人或者要材料-继续写报告-看新闻/做数据报表-收集资料还是写报告
5人员变动是否频繁。
频繁。敝公司收入太低...人员流失严重
6国内外有何区别。
体制,经营理念,市场开放,产品,客户,各种不同。国内都没有金融开放,不过逐步在啦。
7进入这个行业后,最让你高兴的是什么
有机会接触一些只在教科书上才有的案例们,略高级的项目们。基本上工作内容覆盖CFA的全部,顿感读那么多年金融书还是有用的,是门实用科学。

=====================
to vivi:你想知道详细的我之后再给你看sum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