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の地● ( 全部 )

●摄影● ( 全部 )

2015-07-07 17:06:41
文图来源/WANTFEEL 能成为一名战地记者是很多人的梦想,美国摄影师Joseph Anthony Lawrence虽然是一位出色的人像摄影师,但能去战场拍摄也一直是他的梦想。于是在年初,他前往伊拉克和叙利亚,拍摄并完成了一组另类又惊人的人像作品。 Joseph Anthony Lawrence在2015年3月,前往伊拉克与叙利亚交界的库尔德地区拍摄,......
2015-05-22 17:37:55
文图/jazz5555 来源/五月的影像笔记 离开冬雪漫漫的北海道到达东京,一下就被温暖的阳光包围, 大街小巷中悠悠行走的路人长衫短裙丝毫不觉寒冷, 蓝天下一些残留的秋叶被灿烂的光线照得闪闪发亮。 喂,东京,现在是寒冬好不好,你怎么竟像深秋一样明媚妖娆? 我真的很困扰!
2015-05-16 09:56:21
来源/苏打苏塔设计量贩铺 Elena del Palacio 带来一组宛如梦境般的超现实主义摄影作品欣赏,摄影师似乎是非常钟爱于手和脚的描绘。
2015-05-03 15:39:14
摄影师Logan Zillmer的超现实照片里穿着考究的绅士身处于两个世界的一个平行宇宙中,一边是幻想,一边是噩梦。不管照片的主题是静止不动的、莫名其妙的、被玻璃箱围住的,或者是异想天开划着巨大的圆帽在海上航行,都会让人感觉到有一种超现实的魔法痕迹。
2014-10-20 11:29:11
【喵咪图赏】日本设计师冈优太郎的永远睡眼惺忪的喵咪——喵界银桑 这只永远睡眼惺忪的喵,名叫Mako,2003年通过收养网站认识了现在的主人——设计师冈优太郎,之后10余年如一日在家中摆臭脸作威作福,一对毫无精神的死鱼眼,堪称喵界的银桑…… 【图片来源】日本设计,驻足细节
2014-10-13 17:25:13
烤肉,坎帕拉,乌干达
“Global Street Food ”是 Mike Meiré 在德国莱茵河畔威尔城的 Vitra Design 博物馆举办的一次文化展览。
2014-09-26 14:39:04
日本摄影师滨田英明1977年出生于大阪,以温情的日系摄影风格见长。他于2010年开始记录两个儿子Haru和Mina无忧无虑的日常生活,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孩童时期的天真烂漫。在他围绕家庭生活和记录儿子成长过程的摄影作品里,充满了日系摄影的恬淡与清新,一张张看似平凡的居家生活照通过他的镜头,传递出幸福洋溢的感觉。 ......
2014-09-24 17:52:00
摄影:michaellsh
自从手不离机后,每个人都成了生活的摄影师。你可否随手记录下身边的人、周边的景? 手机虽不若相机专业,却胜在可以有感而拍,随手捕捉灵感,保存每一个点滴记忆。 今日我们来透过别人手机,看看他们留下的回忆。看完后谁又能断然说手机拍不出美片? 【图片来源】小米上的中国 (2回应)
2014-09-11 14:06:36
日本艺术家Tanaka Tatsuya从很早就开始每天拍摄一张微型照片,而且全部是以日常生活的常见物品为主角,在他的镜头中,再平常不过的手机、唱片、饼干、水果。蔬菜等都小巧入镜,巧妙的构图和创意的摄影赋予了这些平常小物更生动的生命。照片中的小人们就好像是我们自己,在烦闷的生活中,缩小自己,放大身边的寻常小物,更添......
2014-08-28 16:42:57
日本摄影师石川裕树 “心跳为零,血压为零。我们本以为手术成功了,结果却变成了这样。就在我们决定放弃的时候,他们再次打开了你的胸腔做心脏起搏。它开始重新跳动。蝴蝶在基督教中是重生的象征,现在,希望重生的你可以永远地飞翔在爸爸的身边。 【文章来源】日本设计,驻足细节

●创意● ( 全部 )

2016-06-06 16:17:28
图文转自/中式风格研究院
2015-10-25 10:32:05
图文转自日本设计,驻足细节 天气回暖,心情也就大好,这周去哪儿,打开google地图,小红标自然落在了东京新宿区的神乐坂街区,哈哈,好吧那就去神乐坂吧。有位在法国呆了大半辈子的朋友第一次来东京时,我们一起去了神乐坂吃饭,回来internation boy说,这儿感觉像巴黎,但又特别日式传统,怎么回事,穿越了。的确神乐......
2015-06-13 17:35:04
由日本设计公司 Oodesign设计的小植物花瓶,这个小小的装置让花朵就这样站在水里,像是被施了魔法漂浮在水里一样。 图片来源/日本设计,驻足细节
2015-05-15 17:31:36
文图/白茶 什么样的公寓算是文艺?满墙无序的画?复古的皮沙发?满屋随处可见的盆栽?…你觉得那些元素必要呢?这套42平米的北欧公寓似乎可以给文艺的你一个参考,清雅小调的公寓果然文艺范儿十足。
2015-05-07 16:21:11
图文来自白茶 其实50平米左右作为单身公寓来说也算是最舒适的面积了,作为文艺女青年来说也都希望有着自己的一个小天地。舒服的家具加上融合的色彩搭配是这套48.3平米单身公寓最赞的地方。作为同样的文艺女,你喜欢这套公寓么? (3回应)
2015-05-05 16:37:47
文章来源/新鲜创意图志 来自于BOB STUDIO设计的Verve Juices健康果汁系列包装 绿色主色调,搭配蔬果色彩,看起来健康美味,简洁的包装也表达出纯正果汁的设计意图。
2015-04-14 16:27:07
来自布达佩斯的barbara提出了一套虚构的匈牙利纸币设计,这套假想的匈牙利纸币一面绘制了欧洲的代表动物,另一面则是与动物相关的植物。采用现有的欧元尺寸制作,随着面值的增加而增大,这同时也体现了这些动物在自然界中的相应大小与地位,同时,以凹版印刷的方式模仿了钞票最初的生产方式。
2015-04-05 00:57:42
来自马来西亚的主妇Samantha Lee是Instagram上的“料理达人”。为了哄自己的女儿乖乖吃饭,她挖空心思,利用饭团、蛋皮、西兰花、番茄等家常食材,创作出各式各样趣味主题的爱心便当。小黄人、龙猫、美人鱼、海绵宝宝……一个个来自童话及电影里的卡通人物,以最趣致可爱的模样呈现在餐盘里,让人不由得心情大好。这样的可......
2015-03-04 13:55:29
出生于葡萄牙里斯本的陶瓷艺术家Paula Valentim擅长制作手工陶瓷,她的作品充满了自然的灵性与清新雅致。2010年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otchipotchi,手工制作陶瓷作品,她的作品制作过程非常的缓慢,作品也充分的展现了慢生活的工艺品态度。
2015-01-22 11:56:30
日本宫崎椅子制作所(Miyazaki Chair Factory)是一家1969年在日本德岛县鸣门市创立的专业椅子制造工房,主要以日本木材质为主料,宫崎椅子从创立起一直坚持采用传统手工打造,精雕细琢,慢工细活中匠造出来的椅子,独具日本和风慢设计的简约风格,低调中奢华昭彰,真切中诚恳细腻。宫崎椅子曾荣获日本国家工艺赏的极高荣誉......

●繪稿● ( 全部 )

  手繪挽救生命(图片来源网络)  
  • 人像1

74张照片

時光里
霓虹逐渐亮起
城市暮色四起
我只是希望能在你的回忆里
永远活下去

微博:http://weibo.com/kawanan
公众微信:ourtimetime
群:154842708(验证:时光里)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1259 )

  • 张疯子___
  • Paramount。
  • mulan33
  • 挪威的森林
  • 高小高
  • 85uu
  • 绿墨苏打
  • trovancy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