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讲故事 ( 全部 )

思ひで” (试发表)
2012-12-24 06:58:53
01 以前我有个女朋友,叫小爱,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家伙,个子不高,头发漂亮,五官精巧,白白净净,恍然一看,就像个洋娃娃。 但是她最可爱的地方,是她待人及其认真、诚恳。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刚与我交往时的高兴劲: 时时笑得跟朵花一样,眼睛几乎不离开我,时不时的转头看我,干劲十足的认真跟我交往。认真打扮,认真约会,认真听我说话,...
好运,阿菠萝 (试发表)
2013-04-05 14:20:18
01 我叫阿菠萝,当然这是我的外号。 我为什么叫阿菠萝呢?当然是因为我很喜欢吃菠萝啊!还有,我是个很内向的人,不怎么爱说话,就算说话开口也总会:“啊……这个吗……”、“啊……我喜欢……菠萝” 上学时个坏小子,有次在全班同学前模仿我口吃的样子: “我是……啊……菠萝……” 全班哄笑,从那以后大家就都叫我阿菠萝了...
我爱唱歌 (试发表)
2012-04-10 17:21:34
01 我从小就喜欢歌,喜欢唱歌,非常的喜欢。 有一次,我在收音机里,第一次听到木吉它弹奏的声音时,我心里喜欢得乐开了花。 那之后,我一听木吉它声,哪怕只是一个弦的胡乱拨弄,都会混身一颤,露出笑脸。 02 我到底有多喜欢歌呢?很难说清楚,反正就是很喜欢。 我听坏了好几个录音机,磁带多的没地方装,最后只好用麻... (2回应)
小胖
我是小胖,我喜欢编故事。心情不好时,我就写东西。所以写的小故事,大部分都不开心!
  • 作者: 小胖
  • 写作类型:小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4 )

  • lizz
  • 柳宿
  • Yukip
  • 大胡子
  • 御姐范er.
  • 点点kessty
  • jjsw
  • 不爱刷碗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