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短篇作品 ( 全部 )

凶暴的男人 1-13 (试发表)
2013-01-05 20:32:53
01 我现在特无聊,很怀念2011年的时候,在“正达“干活时,跟阿强胡混的每一天。 02 有半年,几乎每天,我和阿强都11点到公司,俩人昏昏沉沉的开始一天的工作,一大缸子一大缸子的喝浓茶,直到晚上七八点,工作差不多完事儿了,我俩缓过神儿了,不知道谁提一句 “走吧,喝去吧。” “走呗。” 每天我俩都在叫“胖子杀...
警察爱上女青年 (试发表)
2012-12-14 13:31:15
写这个故事是因为我想看一个这样的故事,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所以就自己写了。 警察爱上女青年 01 有一个警察,他爱上了一个女青年,那个女青年爱开快车,有一天那个女青年出车祸撞死了,因为那个女青年爱开快车。 02 我就是那个警察,两三年前吧,具体我记不清楚了,我爱上了个女青年。她的名字叫大宝,她爱抽烟,一抽就抽个没完,一跟接一跟,直..
一直往南开 (试发表)
2012-04-29 00:10:17
01 我的爸爸死了,死很多年了,他是个混蛋,电视剧里那种悲剧人物,抽大烟喝大酒耍大钱,除了不去嫖外也算功德圆满了。 可能是因为他太悲剧了吧,倒霉的事儿都让他赶上了,所以他死以后,我就有了特异功能。其实有没有我也不确定,反正就是从爸爸死后,我就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好运,用我自己的话说,我是幸运星。 02 最先受益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大龙,爸... (1回应)
玉米地 (试发表)
2012-04-27 18:50:29
玉米地 我坐上一趟很慢很慢的火车,这火车终点是个我从来没听说过的小城,在西边,沿途还经过好多我没听过的小城。 火车开的很慢,而且停车很频繁,不过在每个站台呆的时间都不长,停个两三分钟就又开动了。 我一个站台一个站台的观察,发现沿途越来越荒凉,站台一个比一个破。 火车已经开了七八个小时,最近的一个站台只有一个破败的,黄色... (1回应)
阿娇 (试发表)
2012-04-17 14:25:08
01 08年闹艳照门的时候我很兴奋,收集了所有照片。 两年多了,那次事儿之后,每次我在电视或网上什么的看到阿娇和张柏芝,都觉得特别亲切,一方面是想,我也算看过你们光屁股的人了。 再就是,其实,我以前有个对象,也叫阿娇。 02 甲壳虫乐队有首歌叫“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树后来写那本书好像就是因为喜欢这首歌,那首歌第一句是... (3回应)
艾玲 (试发表)
2012-04-10 22:29:56
01 那个男人捧着采摘的鲜花 牵着一匹黑色的骏马 乘着落日带你去收割庄稼 声音玩具的歌,《艾玲》 02 我们总跟没事儿一样,什么事儿都没有,我们两个碰见就微笑着跟对方说HELLO,吃饭时就相互聊着无聊的工作,晚上看时钟差不多时,我们就都不说话了,两个人坐在哪,你看天,我看你,你看我,我看电视,又无聊又有趣,这时时钟...
hurt (试发表)
2012-04-10 17:37:30
I hurt myself today to see if I still feel I focus on the pain the only thing that's real 01 又一次和小爱分开了,又一次撕心裂肺的争吵,我们歇斯底里,相互伤害,相互咒骂。她打心底想让我恨她,我也一样,只想说些更绝情的话让她更难受。我嘴里说着难听的话,可我心里却似乎不知道我在哪里,我在干嘛,时间好像是凝固的,现在发生的事情一点真实感都没有,... (2回应)
小胖
我是小胖,我喜欢编故事。心情不好时,我就写东西。所以写的小故事,大部分都不开心!
  • 作者: 小胖
  • 写作类型:小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4 )

  • lizz
  • 柳宿
  • Yukip
  • 大胡子
  • 御姐范er.
  • 点点kessty
  • jjsw
  • 不爱刷碗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