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纹身™的日记

满小满™ 2012-04-13 22:58:25
纹身前 1. 记得找乾净的纹身店,不是纹身师傅只要戴上手套,就表示这家纹身店够乾净。纹身师傅必须遵循职业道德做好全面性的防护措施。这表示任何器材或工具的表面,都不能直接接触到纹身师傅的双手和纹身部位,所有纹身工具都必须用完即丢。 2. 清洗剂瓶、纹身枪、勾线、工作台塑胶表面、纹身周围区域,都要以塑胶袋包覆...... (2回应)

满小满™ 2012-04-13 22:54:09
追逐风追逐太阳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带着一颗年轻的心沿途装满着理想 我的心不断的飞翔路不断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心的方向 追逐风追逐太阳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带着一颗年轻的心沿途装满着理想 我的心不断的飞翔路不断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满小满™ 2012-04-13 22:51:14
《刺青》是一部很美的故事。九岁的记忆让一个女孩付出一生的情感,或许连她自己也不知道那年幼的记忆有多真实,但她义无返顾的去做了,坚持了,伤心了…… 主人公小绿有着一个很不幸的童年,父亲在地震中去世了,妈妈就带着哥哥去了日本,再没回来过,也没有记起这个世上还有个小绿,小绿就和阿嬷一起生活。她内心...... (2回应)

满小满™ 2012-04-13 22:44:11
纹身需要了解的东西很多
纹身的前身是刺青,是在纹身机还未出现时,用针沾墨水在身上一针一针把图案刺上去,图案多以社会风气较重的兵将、龙虎为主,很多人是在监狱里面做的,因为刺青只有黑色,不是专门的纹身颜料,时间长了颜色会发蓝发青,所以又叫刺青。先秦时代以来黥刑就是在犯人脸上刺字作警示。在古代典籍中,曾出现纹身、镂身、扎青、......

满小满™ 2012-04-13 22:35:21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人总是容易忘记新近发生的事,所以我现在经常努力回忆,去弥补自己的记忆。 金斯堡曾经对凯鲁亚克说过,“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今天再想起这些曾经放荡、流浪、激扬的文字,还会有很多似曾相识的感伤和留恋,但是否就能断定,我还有机会可以挥霍。为什么我们留恋或者回忆那些曾经的看起来......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