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文明·沤粪 often》

农金战士诗歌精选 ( 全部 )

2012-10-17 15:42:29
《和李白喝酒》 野外小店 偶遇李白 真他妈兴奋 感觉遇见知己一样 我倒杯酒敬李白: “李兄来来喝酒。” 李白把我一斜 说:“去你妈的!” 我惊诧 说:“李兄,今朝有酒今朝醉~” 李白说:“你个傻逼!” 《晚饭后的忧伤》 我的隔壁 住了一个女孩 她很漂亮 今晚她给我们 一起合租的做饭 不过她男朋友也来了 吃完饭 他们...... (3回应)
2012-09-19 00:23:25
《秋天的愤怒》 秋天多舒服 应该日逼 或者约几个朋友喝酒 可我在秋天 还他妈不断的抽烟 不断的写诗 祖国啊 不要钓鱼岛了好不好 请帮我找一份工作 《沧桑说》 沧桑说 不识北你见1个喜欢1个 就像我以前的1个朋友 最后谁也没得到 可是沧桑 我就是喜欢我喜欢的 哪怕什么也得不到 命里有时终须有 稍安勿躁 《稍安勿躁》 ...... (4回应)
2012-08-15 11:43:56
我以前在地攤上以一元人民幣的高價買過這麼一本書 他的內容是這樣的 也有這樣的 當然 必須還有這樣的 所以 大家以後有什麽問題 都可以來諮詢我 我會盡我所能 告訴你們生命的奧秘 (3回应)
2012-08-07 14:25:32
我不敢看人人网的任何分享摇滚乐队或者摇滚乐手的相册 因为下面那些回复真的让我恶心 我也不想如此装逼 可是更不想和他们一样傻逼 我也是个傻逼 不过肯定和他们不是同一种的傻逼 仿佛他们都想让别人知道他们是多么的热爱那些摇滚乐队 仿佛他们都想让别人知道他们听过太多摇滚歌曲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有人回复 哇 平克弗洛伊...... (8回应)

文学の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碗口的种子 (宋前进) 来自 宋前进 2 2012-08-22 12:25

挥笔搅屎 ( 全部 )

2015-04-07 00:17:49
文/匿名 欢迎转载 我的朋友,你之后还喝成过两年前今天那样吗? 两年前,你在巡演路上风风仆仆。你跟你当时的小伙伴,每人拎超大的包,一听说我作为主办方来接你们,不用费劲打车,你们都要高兴得跳起来。 两年前,你联络我演出的时候,再三嘱咐我帮忙找性价比最高的宾馆,房间小点旧点没关系,只要不贵。 两年前,当......
2012-11-07 11:44:23
火柴 “他用橡皮筋缠紧了我的鸡鸡,一截一截的,叫我撸,甚至还帮我撸了几下,鸡鸡硬起来,橡皮筋完全嵌进肉里,都看不见了,其实也不痛,跟缠手指一样,前面都憋紫了,我就是很害怕,不痛,怕把鸡鸡勒坏了,这时他拿出半截筷子,我操,捏开前面那个口子,一下子都捅了进去,我痛得快晕过去,他们也吓坏了,血滋一下飙出来......
2012-08-22 09:29:01
在这个如此荒芜破败的地球,有过多少闲得蛋疼的多情夏夜,又有多少人淫浸在那没啥可操的操蛋之中。 这世界太大,散发那么晃眼的白光和白热,大的让人想破头不知道做些什么好。甚至可以想象到他们也许会成双成对的躺在床上看着夏夜,彼此整小时整小时的不看对方。 女孩觉得这夜晚寂寥的太凄绝,于是将胳膊和胸拥上男孩的身......
2012-08-09 11:59:13
跟大家交流一下我对脏辫的认识过程 一开始我对脏辫很好奇,我比较喜欢带有久远传承的文化元素,比如非洲手鼓之类。 脏辫我知道是非洲来的,本来很感兴趣,但后来反感了。因为差不多07年08年那会,国内好多搞金属的乐手,都流行搞脏辫。然后扎几个钉在脸上,穿个肥肥的黑T恤。我就觉得,哎呀,不错……丑爆了! 为什么觉得...... (11回应)
2012-04-18 23:33:28
三十年以后,我站在三十多亿个儿子面前,准会想起妹子带我去看月食的那个遥远的晚上。第一次下楼是晚上八点半,孔小洞妈妈在群里说八点四十五,微博上也有朋友说八点四十五开始食月亮他准备八点半出门。暂停了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八点二十九我们下楼。到楼下是准时八点半,我开始被妹子耻笑没有见过月食,我说要看的要看...... (1回应)

百万专栏 ( 全部 )

2012-08-13 10:14:04
读懂世界的捷径 文/张百万 人活一世,生不带来死不带走,唯一能做的事情恐怕就是满足自我的好奇心。哪个孩子出生时的眼睛不是充满好奇的? 但是世界太厚,越读越读不懂。生活中,我没办法刚打完一场架之后去消化《诗》《书》《礼》《乐》的气概,我也没办法在搞定一场狗咬狗黑吃黑的交易之后去体会“看不见的手”的智...... (3回应)
2012-08-07 11:59:03
大冬天的因为出差来到大理,就跟着领导来到一特文艺的客栈住定。 这晚,突然外头走廊一人唱歌外头走廊一人唱歌,唱得我很震惊。明明是个男人嗓子,我操却在模仿女人唱歌,唱什么“……小情歌……”我不太明白,可是觉得真叫一个难听,操,耳朵贱,没闭耳朵这功能啊。过了一会这哥们又换了首歌,我日我这才明白,这是苏打...... (1回应)
2012-07-29 19:09:07
  鲁镇的酒吧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当街一个曲尺形的大吧台,店里面预备着wifi,可以随时上网。做工的人,傍午傍晚散了工,每每花四文铜钱,买一碗酒,——这是二十多年前的事,现在每碗要涨到十文,——靠柜外站着上网,热热的边喝酒边拿手机挊;倘肯多花一文,便可以在吧台跟妹子说放一首张悬,或者陈绮贞,...... (5回应)
农业文明
讲文明,树新疯。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068 )

  • 2333
  • 花仙子小萌姐
  • 王黑黑
  • horn
  • 花咲茜
  • ㅤ
  • 周莲子
  • Dean4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