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神经病的广播

说:

论文 论文 论文

说:

新的一年,我还是个小胖子,依旧没有瘦下来,却因为前段时间的节食弄坏了胃。

说:

逃不掉的都叫做宿命

说:

要是没有遇到新的人,我以为自己会一直守着你的。

说:

我不想继续念书了,念不动了,有负罪感,到了如今还在花爸妈的钱,心里挺愧疚的。

说:

突然有一天,我走出那个圈子,看见了外面的世界,发现和朋友在一起的乐趣远比和你在一起要大,甚至我一个人的时候也很开心,我就不想委曲求全呆在你身边了。比起我的快乐和未来,你已经微不足道了。从前不离不弃不是因为爱情,是因为我们的懒惰和止步不前,这一点也不引以为傲。

说:

我们从前不曾分开,大概是因为懒惰,生活安逸舒适。我过去没有梦想,不曾见过外面的世界,觉得呆在你身边还好,那些我不喜欢的问题比起跟你分开重新开始要简单得多,所以我才假装没看见

说:

我昨晚梦到初中同学了,我们从前并不熟识,梦里我们一起参加聚会,觉得闷热出来透气,坐在一起喝饮料多聊了几句,问起了对方的感情生活,突然梦里的我在陌生人面前泣不成声,哭得不能自已。潜意识里,这段感情的结束我是倍感心酸的,可现实又迫使我做出洒脱的样子,强颜欢笑。

说:

一件东西,你得到之后觉得也就那么回事,那这只是你的欲望,只有当你得到之后依旧热爱,这才是你内心里想要的。蠢笨的我努力了这么久,换来的是欲望,错过了内心里最想要的,走错了,改不了了。

说:

恋爱和婚姻是两码事,爱你和嫁给你是两件事

说:

I needed u , but now I do not.

说:

我不需要你们认可我的世界,我对你们的态度始终不屑一顾,我会向所有人,尤其是我自己,证明我的世界的确独一无二,但绝对正确,我不需要你们接受,因为我会在我的世界里过得风生水起,光芒万丈。

说:

我对自己软弱无能的恐惧远大于我对陌生城市孤独无助的恐惧,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会拼搏不息。

说:

Leave me alone , let me be .

说:

我也很想告诉你我会一直这么看着你,绝对不会突然转过头离去,可是对不起,时光已经消磨掉了我所有的耐心

写了新日记

再见,旧时光
我认识你多久了? 2006年秋到现在,快七年了。 网上不是流传着一个帖子么,说一个...

说:

你觉察到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可你依旧什么都不做

说:

其实都怪我 这么多年 太惯着你了

说:

之前不知道这些药会有什么副作用 现在知道了 会让人易怒 会失眠 会失去理智

说:

爸爸从不开口说想我了 想我的时候只会打电话说 你在干嘛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