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夕的雅思ALL PASS的日记

闻夕felicity 2014-05-18 07:22:42
首先你要认清一个现实,即通过中介申请学校,就意味着中介处于主动、你处于被动地位。为什么呢?你想下这年头买到假货之后维权有多难,需要跟黑心店主吵架多少次、找媒体多少次,就可以知道一旦自己被中介坑了五位数的中介费,要维权有多难了。 原文作者提出跟中介交涉的时候要问清一些问题,这个idea挺好的,但并不是......

闻夕felicity 2014-02-15 12:38:22
TOPIC:婚姻; 场景: 离婚率 【小作文】 【闻夕讲解小作文】 小作文不是把图表里看得到的数据写出来就ok了!如果你一直在这么做,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小)作文在5-6徘徊。 简单说一说小作文里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1. 如何读图。这两张图表里要注意的地方有—— 纵轴表示的是离婚率,注意单位是千分之几! 2. 分区!把图......

闻夕felicity 2013-03-28 19:02:02
雅思!你为神马不跟我分手?!——大陆学生常见雅思误区 本文源于闻夕收到的各种雅思SOS求助,全是各烤鸭冤魂的血泪+人民币写成。“如果我早点看到你的帖子/小组,就不会走这么多弯路了”是最常见的回复。成功案例请移步【光荣榜】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9390382/ 本文不定期更新ING,发现大家有新的误区随时...... (5回应)

闻夕felicity 2013-03-28 16:17:04
RT 微信号 闻夕雅思每天雅思 新浪微博 闻夕英语 微信内容查看地址http://blog.sina.com.cn/u/3202798534 (2回应)

闻夕felicity 2013-02-07 12:40:01
吹得天花乱坠的骗人保健品骗术之所以能在老年人身上屡屡得逞、其实并不是他们的判断能力出了问题、而是被衰老和疾病的恐惧一时蒙蔽住了双眼。 关于 aging衰老/老年人 的TOPIC, 除了反复强调 好好照料他们之外、还有什么论点是没有被写烂的?我们可以有哪些符合逻辑、又新颖的论点呢? 首先来看看 老 怎么说 (有问题的...... (1回应)

闻夕felicity 2013-01-31 23:34:06
A person’s advances/achievements should be based on his ability, rather than wealth or family connections. 个人位置由他的能力决定、而非他的财产或他爹是不是李刚。 Wealth和family connections可以换成race/colour/sex等等等等。 一个很厉害的词:meritocracy n. = a country/society where people get power...... (2回应)

闻夕felicity 2013-01-23 19:53:41
问“要不要上辅导班”的童鞋很多、所以集中科普一下。 首先,想学英语至少要认识ABC、学数字至少要认得阿拉伯数字;请耐心读完下面5点、因为它是复习雅思的ABC、连这个都不知道的话、别说你要考雅思。 1. 考雅思跟任何考试一样,决定你成绩只有两个因素——实力F(硬实力和软实力)和技巧T(就是怎么把实力在雅思考查的...... (10回应)

闻夕felicity 2013-01-19 16:14:53
雅思大作文题目都是在 话题 外面加上具体的 情境 作为限制。 比如 学习应该在学校里完成还是应该终身学习;在这个题里,话题是 学习/教育; 情境则是 个人终身 vs 学校教育。 这样分类之后就能发现,符合一个话题的内容可以无限次使用在不同的具体情境之中。 这就是为什么雅思口语和作文,看上去要准备的内容很多、其实...... (1回应)

闻夕felicity 2013-01-13 17:26:19
“背了单词没有用” “长得差不多的单词全搞混” “背过L里听见的时候还是听不出来” “背过的单词、看着眼熟、就是想不起来特么什么意思” 躺枪的你可以移动鼠标到下面去点 推荐 了! 1.背单词这件事、只要方法不对、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背单词唯一有效的办法是抄字典,抄什么: 英文意思、音标、词性、例句、词组、...... (27回应)

闻夕felicity 2013-01-07 22:40:57
做【精听】的时候,“同步写下你听见的每一句话、精确到每一个单词”好像很难很难诶!!因为“听到一句就开始满脑子就记得这句,然后写出来,写的同时有一段内容已经飘过了啊!!!” 这样的惨剧是不是经常发生? 其实如果闻夕来做【精听】的话是这样的: 第一遍 = 很快的用各种符号的简写来写、同时留下适当的空白...... (7回应)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