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专题

马克爱马克 2012-07-06 06:02:56
【影片列表】 http://movie.douban.com/doulist/1587341/ 【已发布影片】 [美国][纪录片][中字]大急救 Deliver Us from Evil (2006) [美国][纪录片][中字]追捕弗雷德曼家族 Capturing the Friedmans (2003) 【整体专题发布延后】 因为忙于论文,115又停摆,短期内可能没有时间上传大量影片,当时开这个专题的时候没有计划...... (5回应)

马克爱马克 2012-05-19 01:29:34
【前言】 自闭症(Autism),又称孤独症,被归类为一种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其病征包括不正常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自闭症的病因仍然未知,很多研究人员怀疑自闭症是由基因控制,再由环境因素触发。虽然环境因素所扮演的角色仍未有定论,研究人员发现七个经常出现在自闭症病人的基因组。(Wik......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