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

影片看点

影片资讯 ( 全部 )

新浪娱乐讯 由房祖名(微博)主演,将于6月8号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的电影《宝岛双雄(微博)》发布首款动作特辑,并公布房祖名北美个人版海报。海报中,房祖名神情坚毅,背景是片中饰演美女盗贼的两位性感混血嫩模Jessica.c和池间晶子。   成家班元老护航 武戏真打实练   动作特辑中,房祖名、夏雨、张菲、陈汉典(微博)、邓家佳(微博)、嫩模Jessica.c、池间晶子、锦荣..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与Jessica C.于电影《宝岛双雄》内有不少动作场面,有些更需要“拿命搏”! 祖名坦言跟Jessica C.于巴士顶追逐戏份最惊险,他说:“那场戏说我为了脱身,必须在八层楼的高处一跃而下,结果跳了八次才能完成,其中一次,还从车顶直接摔下,险些摔出脑震荡,当日我拍到全身大部分地方都瘀青了,终于完全感受到父亲多年来拍动作片的滋味,很...
宝岛双雄
房祖名子承父业首部动作喜剧,影帝夏雨强势回归,陈汉典康熙PK张菲大哥大,蔡依林男友首度触电邂逅小清新邓家佳,混血嫩模JC比基尼爆乳出演。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 )

  • 东方画面
  • 蓝色闪电
本站 由 汪汪 于2012年05月16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