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携《宝岛双雄》出席戛纳 成龙告别动作片

2012-05-23 19:06:56    来源: 新浪娱乐
陈汉典亮相
陈汉典亮相
陈汉典与成龙
陈汉典与成龙
陈汉典亮相红毯
陈汉典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陈汉典(微博)又迎来了事业新高峰,近日,他带着自己的电影新作《宝岛双雄(微博)》来到戛纳。据悉,即将于6月8日上映的电影《宝岛双雄》是一部动作喜剧片,演员阵容强大,不单有龙太子房祖名(微博)、金马影帝夏雨(微博)、台湾两代综艺一哥张菲和陈汉典、新四小花旦之一邓家佳(微博),更有成龙(微博)御用的成家班为该片进行武术指导,可谓精彩纷呈。   新片中,陈汉典饰演了一个台湾本地歇斯底里、总是崩溃狂吼的“神经质”导游,夸张的肢体动作和一向出众的口才,托起了该片不少笑点。虽然没有武打戏份很让他遗憾,但陈汉典表示在新片中自己终于摆脱总是被打的角色,反而开始动手打人,而且被他打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综艺大前辈张菲。在早先曝光的片花中,陈汉典一边连扇综艺大前辈张飞巴掌,一边还在口中叫嚣:“搞不清楚状况啊你!”作为年轻的综艺后辈,竟然掌掴大前辈张菲,而且这部分拍摄时还曾重拍数次,难怪陈汉典事后紧张不已,表示“整个后背都湿透了”。   第一次参与动作片,并且第一次作为主演来到戛纳,陈汉典虽然出演过多部电影但也难掩兴奋。然而“冤家路窄”,偏偏在红毯遇见了同样带动作新片来戛纳的成龙大哥,没想到成龙看到陈汉典后立刻愿意过来握手拍照,如此平易近人反而让陈汉典受宠若惊。   对于儿子房祖名参与动作戏《宝岛双雄》,成龙表示:“他没有系统地学习过武术,动作都差了十万八千里,但他很幸运,有很多人愿意帮他,他拍《宝岛双雄》,整个成家班的人都掉过去帮他。他的努力我看得见。我已经答应他妈妈,不会再在媒体面前踩他了,将来他会接我的班,这下大家满意了吧?”成龙甚至笑称:“最近他也开始演动作戏了,干脆换我去唱歌好了!   在房祖名看来,此次《宝岛双雄》则更像是一种人生历练,他曾对媒体表示:“拍摄过程中,越来越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也许相比较于成龙的期待,对于房祖名和陈汉典这样的年轻人来说,动作片只是众多挑战的一种,未来的选择总要在经历过、努力过之后才能判断。